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管理 您的位置: 四輪天下 » 小豬 » 日誌

MG名爵動力總成項目簡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4 20:11:19

名爵(MG)動力總成項目是利用收購英國MG羅孚動力總成公司 (PTL)資產,為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而建設的核心項目。該項目計劃生產3個發動機系列和1個變速箱產品,擁有完整的研發和生產設備,是收購資產中的核心部分,將陸續投產N4系列汽油機、NV6汽油機、D系列轎車柴油機和PG1變速箱,排量覆蓋1.1---2.5升。全面建成後,將形成25萬台發動機和10萬台變速箱的年生產能力。南汽名爵(MG)動力總成項目不但為名爵(MG)車提供強勁心臟,更為國內外廠家提供配套,增強南汽名爵(MG)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掌握市場主動權。   N系列發動機是世界最先進的全鋁發動機,也是世界上首個使用LPS技術大規模生產的全鋁發動機。它採用系列化設計,零部件通用性高,產品升級改進空間大。發動機採用全鋁材制,重量輕、功率大,燃油經濟性佳,環保排放符合歐洲Ⅳ標準。N4發動機擁有深厚的用戶基礎,在賽車、高級跑車上贏得了諸多榮譽。   南汽名爵(MG)動力總成公司擁有世界一流的發動機工廠。發動機生產研發設備和工藝均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發動機生產裝配線擁有較高的柔性,具備各種發動機混線生產能力。公司還擁有先進發動機閉環自動檢測設備,能實現在生產中的快速、精確、實時檢測,且研發、檢測設備水平居國內同行業之首。   南汽名爵(MG)在消化吸收英國先進發動機技術的基礎上,設計和生產更貼近中國消費者需求的產品,適應市場變化能力高。南汽名爵(MG)完全掌握電噴標定技術,並根據中國市場環境和道路狀況,對發動機進行適應性調整,使之更適合國內行駛環境,更符合中國人駕駛習慣。南汽名爵(MG)擁有全套的缸體、缸蓋、曲軸、連桿加工線,發動機生產、配套都在國內,可為用戶提供及時的零部件供應和全面的售後服務保障。   南汽名爵(MG) )動力總成擁有全球採購平台,選取世界頂級零部件供應商,如電子領域巨頭西門子、摩托羅拉,著名零部件供應商Bosch公司,世界頂級渦輪增壓器廠商美國Holleywell公司,世界最大汽車零部件企業輝門公司和全球滾動軸承首要供應商德國INA公司等。   南汽名爵(MG)動力總成將面向國內國外兩個市場,依托南汽汽車工程研究院、英國公司VEC及研發中心的力量,充分利用全球資源,實現中英兩地互動,全面滿足中國、歐洲、北美乃至世界市場的需求。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09-10-04
  • 更新時間: 2009-10-16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