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的男士祛痘方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5 19:13:26

男士怎樣——看黃曉明!黃曉明酷酷的外表、凌厲的眼神、陽光般的笑容,不知多少俊男美女為之而瘋狂,近日在一部投資兩千萬,講述海外華人奮鬥史的豪門家族商戰大戲《暗香》中飾演程遠,可是說集帥氣和財富於一身,不僅擁有境外十二層豪華游輪、價值四百萬阿斯頓馬汀超炫跑車、還有數十輛各知名品牌汽車輪翻登場、先進數位產品的使用、陽光沙灘美女。在男色當道的今天,黃曉明那古銅色的皮膚,健美的肌肉獨領風騷,而明教們卻對他如何健康的護膚及祛痘除印的護膚方法更為期待。   其實,黃曉明的護膚方式沒有「明教」們想的那麼神秘和複雜。在飲食方面,他喜歡吃水果、蔬菜和一些粗纖維的東西,米飯麵條之類的主食很少吃。為了保持身材黃曉明也很少吃肉。此外,黃曉明還喜歡喝茶,清新的茶可以護膚瘦身、緩解工作壓力。   黃曉明在的選擇上是很講究的,曾為一款祛痘組合,咨詢了好多美容醫生才開始使用。他坦言:「祛痘最害怕的就是過敏,若是產品不適合肌膚,那可真是祛痘不成反爛臉。」曉明笑答。當問道黃曉明使用的是什麼法寶產品時,他一本正經的說:「我使用是來自法國的的富含純天然植物的產品,溫和不刺激,使用起來很安全。」      黃曉明除在飲食和品牌的選擇上花心思之外,他還喜歡運動,但是由於工作的關係,他沒有過多的時間去健身房,而是選擇簡單而不挑場合的跑步。   吸煙,對男性的肌膚和身體傷害很大,曉明以前是不抽煙的,在拍《上海灘》時,由於劇情需要,一天大概要抽五六包煙,這對黃曉明來說是一種折磨。但隨著《上海灘》的成功,「新許文強」角色的深入人心,曉明感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不過,他還是提醒男性同胞盡量少抽煙,對身體和肌膚都有好處。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25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09-09-25
  • 更新時間: 2009-10-05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