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型男攻略 悠長假期裡的時尚出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1 18:25:11

白浪細沙的海灘,慵懶奢侈的陽光,疾馳而過的鄉間林陰,高球場上的揮灑,夜店裡的偶爾放縱……五一長假在即,有人喊出了“時尚出軌”的口號,即推崇都市鋼筋森林裡難得的“時尚出軌”精神,所有的都市型男們正在這一口號下欣喜地準備行頭。   ●旅程裡的精緻男   時尚型男言出遊,必帶數碼產品,比如ipod、PSP、GPRS等,在玩轉數碼產品的同時,顯示出他們對生活細節的品位。設計靈感源於工裝褲的多口袋褲子是必不可少的喲!這種設計現已延伸到外套和T-shirt,通過大膽的想像,將不對稱設計,多口袋設計,多種領口設計結合並巧妙運用,追求一種時髦而灑脫的風格;而對於那些崇尚低調優雅的男士,正規而嚴謹的口袋設計依然存在,凸顯出一番精緻中的優雅。   ●運動中的好“色”男   無論純色、條紋底抑或印花圖案,此季男裝將色彩運用到了極致。除了黑、白、灰等男裝中安全保守的基本顏色,迎合春夏的爽朗心境,本季男裝提供更多傳統男裝中罕見的明亮而飽滿的色彩———粉紅色、明黃色、湖藍色、淡紫色、嫩綠色、檸檬色……輕易成為時尚型男的必備單品,從容造就一種輕鬆自如的愉悅感,使好“色”男們在運動場上吸引眾人目光,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閒暇時的混搭男   不同風格男裝間的混搭也是2007春夏季潮流中的特別之處:牛仔褲搭配軍綠色短袖棉T-shirt,不羈浪漫的裝束體現了年輕、張揚的個性風格,配搭一款多口袋設計外衣,更凸顯個性風采;領口和邊角設計獨具匠心的襯衫與白色口袋外套的組合所體現出的混搭意味尤為濃重。誰若在挑中一件中規中矩的深色西裝上衣後,在褲子或鞋子的選擇上更加大膽率性———諸如紫色或橙色的休閒長褲,那他肯定是精於穿衣之道的混搭高手。   ●PAR燈下的魅力男   本季,一種全新面料———金屬絲混搭(Metal mix),成為時尚型男們流連夜店的首選衣著。這種面料白天低調而不張揚,視覺表現柔順而流暢。而一到夜晚,在夜店燈光的照耀下就變得神采奕奕,非常迎合派對氛圍。運用此面料的休閒夾克分為深海軍藍和黑色兩種,隨意搭配牛仔褲和平底鞋,尤其彰顯瀟灑自如的男人魅力。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1
  • 日誌數: 4
  • 建立時間: 2009-09-21
  • 更新時間: 2009-10-13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