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美容佳品-枸杞酒釀燉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2 11:38:18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美容佳品-枸杞酒釀燉蛋
  干燥的秋冬季節,做一道熱乎乎的枸杞酒釀,不但暖身暖心,還能幫助皮膚抵御干燥的氣候。很多人喜歡吃酒釀雞蛋,做的枸杞酒釀蛋用的是鵪鶉蛋。鵪鶉蛋的滋補作用要強于雞蛋,鵪鶉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維生素食品A、E等,與酒釀一起煮,它還會產生有利于女性皮膚的酶類與活性物質。每天一碗,讓你的皮膚細嫩有光澤。
  但也可以使用雞蛋,一定要記得精算家系統家具 定宇廣告招牌把蛋黃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別是其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也十分有利。產后新媽媽每天堅持食用,不但保證擁有優質的乳汁,皮膚也會越來越好。
  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美容食品)藥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維生素A的含量也特別豐富。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后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
  原料:酒釀200克、鵪鶉蛋5個、枸杞5克、冰糖。
  做法:
  1、鍋中倒入大碗水,放入枸杞玖裕太陽能熱水器 鑫福電腦回先煮5分鐘;
  2、倒入酒釀;
  3、大火燒開,加入適量的冰糖攪拌;
  4、然后倒入攪拌均勻的鵪鶉蛋液即可。
  私房話:
  1、去斑養顏;
  2、產后新媽媽經常食用,不但保證擁有優質的乳汁,皮膚也會越來越好。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