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涼拌手撕蒜苔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2 11:26:24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涼拌手撕蒜苔
  對美好的事物總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情愫,當看到這款菜的時候,就被它嫩綠的色彩,纖纖縷縷的造型深深吸引。
  這是一道快手方便的涼拌菜,蒜苔經過熱水短暫的汆制,少了生蒜苔獨有的辛辣味,卻依然保持著脆爽的口感。沒有經過切割的痕跡,用原始手撕的方法,徐永康電波拉皮 微晶瓷手術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蒜苔的新鮮色澤和原汁原味。
  原料:
  蒜苔、蒜、醬油、陳醋、鹽、雞精、辣椒油。
  做法:
  1、蒜苔摘去老梗洗凈,蒜剁成蓉;
  2、鍋下水燒到水開始冒小泡時下蒜苔,汆燙半分鐘;
  3、迅速過冷河,并放入涼首名隆鼻手術徐永康隆乳手術水冰鎮五分鐘;
  4、用手撕成細絲,控干水份;
  5、最后加上蒜蓉、醬油、陳醋、鹽、雞精、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開吃,或是根據自家飲食習慣,調拌成喜歡的口味,麻、辣、酸、甜皆可。
  溫馨提示:
  1、蒜苔汆燙后,一定要放入涼水里冰鎮,冰鎮的作用是可以保證蒜苔的色彩以及方便撕成細絲,因為生的蒜苔非常嫩,直接撕的話,很容易從半道上斷掉,開水燙過之后,蒜104T恤網polo衫 美學院雙眼皮手 苔會變的稍微有些韌性和彈性,再用手撕的話,就能非常順利。
  2、從蒜苔的中間撕絲更容易。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