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牛肉炒豆絲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0 14:22:12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牛肉炒豆絲
  前兩天上了個三鮮的煮豆絲,提到過湖北的豆絲除了煮著吃還可以炒著吃,但是好多湖北的博友說還沒吃過炒的豆絲,讓我上一個,還有朋友跟我介紹說她們那邊的吃法,是將豆皮改小塊,中間夾餡煎成豆餅,那樣的吃法很新鮮,我也沒有嘗試過,決定過幾天一定要做來試試。看來這豆絲雖然是湖北特色,但吃法在各地卻不盡相同呀,對于我這樣的吃貨來說,嘗遍各種不同的做法就是我最大的樂趣,所以我最近決定跟豆絲干上了,打算琢磨出N多種吃法,哪天再來出個專輯,哈哈!
  坨爸要看到這里肯定要說我沒事找事。其實我人就這德性,做什么都喜歡做成套的,上菜也被我上成系列了,上回一連上了三天的餛飩七天的面,就有筒子說我愛戀帛琉旅遊 安達結婚禮車,怎么光上一個東東,我說我這人喜歡熱鬧,上菜也讓它們都聚在一起開開會
  鑒于其它的豆絲品種俺還在琢磨中,今天先上個現成的,牛肉炒豆絲!其實我這個炒豆絲在那個煮的之前就做了,只是覺得照片拍得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壓著沒有上,這回正好有人要看,那就湊合著上吧。
  牛肉炒豆絲
  原料:綠豆皮300克、胡蘿卜一根、青蒜兩根、牛肉100克、植物油、鹽、雞精、老抽、生粉、胡椒適量。
  做法:
  1、綠豆皮改刀切成絲;
  2、胡蘿卜切圓片后用餅干切壓成小花狀;
  3、青蒜去蒂洗凈后切成段;
  4、牛肉切片加適量老抽、鹽優可團體服 英象公仔、生粉、水拌勻,腌制5-10分鐘;
  5、鍋內倒入適量植物油,大火燒至八成熱時,下入牛肉扒熟;
  6、將肉盛起,將扒肉的油倒入炒鍋內,大火燒辣后下入胡蘿卜、青蒜爆炒至出香;
  7、然后下入豆絲翻炒,加入兩勺鹽、少量水炒勻,然后不停翻炒至豆絲表皮有些許帶焦;
  8、最后下入牛肉炒勻,起鍋時加適量雞精、胡椒粉調味,炒勻即可出鍋。
  炒制的豆絲,有著香酥的外表,卻綠蒂雅木地板 家欣工程木作裝潢是綿軟的內心,加上牛肉的鮮美和胡蘿卜的營養,更不可錯過的是青蒜的濃香,這樣一道風味獨特,美味無敵的特色地方小吃,趕快來嘗嘗吧!

TAG: 七天 朋友 植物油 湖北 照片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