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這樣使用當心毀容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28 11:53:57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護膚品這樣使用當心毀容
  MM們都愛漂亮,所以護膚品一出就爭先恐后購買,夏天炎熱干燥,再加上一些MM濫用護膚品和小樣,把自己的臉當成“試驗田”,引發不少千奇百怪的皮膚病。如果不加以改正,很容易造成皮膚毀容,到時候可后悔莫及啊!
  1、激素依賴性皮炎
  春季,面部容易過敏,脫皮起屑,有些癢,很多人喜歡搽皮炎平等藥,因一搽見效。許多人經常用,根本就不知道存在危險。要知道徐永康電波拉皮 微晶瓷手術,皮炎平一類的藥物中含有激素,經常使用,會令肌膚變得干燥,發紅,有發燒感;遇變天臉變得紅彤彤的難看,有時還特別癢。這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
  預防方法:如果某品牌宣稱自家產品效果迅速,可以在一、兩周之內解決面子問題,那你可要對這個品牌倍加留神了。
  2、毛細血管擴張癥
  人體的皮膚在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要求,大多數情況下,體表的油脂分泌和水分的潤澤足以保護皮膚的光潔,無須過度地畫蛇添足。但是,很多人卻無視這個規則,拼命往臉上貼金。只要哪里有新的美容方法或別人介紹什么名牌美容品,不管對自己適不適合,無論錢多貴,都會毫不吝嗇去做。殊不知,長期這樣對面部過度溺愛和過度營養,使皮膚得不到自我更新和自主呼吸,面部很容易出現毛細血管的增生。
  預防方法:使用每一件保養品之前,都要認真閱讀產品說明書,每周一次的不能天天往臉上招呼。
  3、濫用維生素
  不少女性認為長期吃維生素E,C片劑,能延緩皮膚衰老,有增白等作用。其實,維生素E,C片劑是黃顏色的,長時間的攝入黃色色素,積少成多,累積在體內排不出去,便在皮膚內沉積雅豐診所狐臭 喜樂產後護理之家下來,皮膚就會越來越黃了。
  預防方法:不要以為依賴某些東西就能留住青春,就能舊貌換新顏。實際上就是維生素C和E本身吃多了對身體也是有害的,會引起壞血病和中毒等。
  4、化妝性痤瘡
  因職業習慣,一些白領必須每天化妝。一般化妝品痤瘡多發生在使用化妝品1周至1個月后,有些因化學物質的刺激,引起局部徐永康抽脂手術徐永康雷射溶脂過敏,使皮膚的保護層受到破壞,易誘發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也可造成毛囊炎癥。表現為面部的炎性丘疹、膿皰或囊腫,它有停用消退、再用復發的特點。
  預防方法:如果化妝,甚至僅僅使用了隔離霜或者高倍防曬霜,都要仔細卸妝。另外,最好每周給肌膚放一天假,讓它自由呼吸。

TAG: 美容方法 美容品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