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讓你毀容的六大虛假美白偏方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28 11:54:09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揭秘讓你毀容的六大虛假美白偏方
  美白是美容工作的重點,幾乎女人都對美白十分地癡迷。只要聽到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就一定不惜代價的去做。可是,有些美白偏方是錯誤的,不僅沒有美白的效果,還很可能讓你毀容。下面為你揭秘讓你毀容六大虛假美白偏方。
  虛假秘方一:堅持任何時候都使用一套美白化妝品行遍天下
  美白是件長期功課,應該堅持適合自己的一套護膚品長期用下去才會有效果。
  剖析:即使在中國,從南走到北,溫度也會相差幾十度,何況是其他地區或國家,現代人常常室內、室外,國內、國外徐永康電波拉皮 微晶瓷手術地到處跑,若是你經常在忽冷忽熱的氣溫中往返,就別指望用同一套美白用品就可以行遍天下。琳瑯滿目的防曬品,不同系數的防曬指數,其實都是針對不同的時間和空間所研發出來的修正產品,千萬別因輕忽為肌膚帶來莫大的傷害啊!
  虛假秘方二:從洗面奶、爽膚水開始就要求美白
  要想真正全面美白當然要從護膚的第一步做起啦。
  剖析:眾家品牌都推出了美白洗面奶,概念上也聲稱“美自從潔面于工始”,但實際上這更多的是一種概念炒作。洗面奶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那么短,而且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潔肌膚,即使其中添加了美白成分,也無法如此快速地發揮作用,作用當然也就相當有限了。
  虛假秘方三:高端精準美白產品還可以除掉臉上的斑點
  現在好多高端產品都推出精準美白功效的精華產品,大牌+科技一定能把斑點掃光光!
  剖析:美白保養品是絕對不可能把臉上的斑點去除的,它的作用是讓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勻,讓色素顆粒分解得更細碎和抑制黑色素生成,最終的結果是令斑點淡化,令斑點生成的幾率減少,從而雅豐診所狐臭 喜樂產後護理之家讓臉色看起來更均勻、明亮。但是一旦保養不當,斑點還會再出來哦。
  虛假秘方四:敷珍珠粉面膜美白又滑嫩
  從小就聽說多敷珍珠粉可令皮膚白滑,就連慈禧太后都深信不疑,更有報道指出某明星自小都有內外使用珍珠粉的習慣,長大后也保持每周吃1茶匙來養顏,真的可行嗎?
  剖析:在營養學上服珍珠粉美白是沒有根據的。要關注的是珍珠粉會因海水污染等問題而變成劣質,而且屬礦物質惟恐會有重金屬殘留,有可能對身體造成損害,不建議胡亂敷面膜哦。
  虛假秘方五:DIY果酸成分面膜去角質美白
  果酸能去除具保護作用的角質層,使肌膚看起來白嫩、光滑,還是純天然的成分呢,自制果酸面膜一定好玩又高效。
  剖析:果酸可以使皮膚表皮加速脫落,改善皮膚粗糙情況,但要處理得宜、時間控制精準;有可能使皮膚變薄,長期使用有機會更易敏感、令肌膚脆弱,失去對抗紫外線的功能。如果濃度過強,或施于過敏性和干燥性肌膚便會造成灼傷,也可引致皮膚發炎、色素沉淀等副作用。
  虛假秘方六:敷天然維C水果美白
  經常看到有簡易的檸檬、獼猴桃美白面膜教程,人氣這么高效果一定很好!
  剖析:十分常見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的抗氧化功效很好,可減少自由基形成,長期使用具美白功能,只是效果較慢且不顯著。雖然檸檬含有徐永康抽脂手術徐永康雷射溶脂許多維他命C,但同時也含有刺激的檸檬酸,很容易導致肌膚敏感,甚至灼傷肌膚引致反黑或起水泡。此外,食物中多含的是右旋維他命C,非左旋維他命C,其抗氧化和美白效果較不穩定,故此自制天然美白面膜作用不大。

TAG: 女人 洗面奶 美白偏方 天下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