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蘆筍金針鮮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14 13:34:25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蘆筍金針鮮魷
  現在伙食都忒好了,不過關鍵是油大,東西來路不明,今兒饅頭出事,明兒牛奶有問題,后兒姜都是硫磺燒的,反正是吃啥啥有問題,咋吃咋有毒,為此直接造就了一大部分人青春期延長,20多歲甚至都過三十了還臉上痘痘不減,整的內心挺痛苦的不說,看著別人都小一級角鋼泰盛紗窗玻璃行臉光潔,水嫩潤滑的,咱這臉上時不時就冒出一兩痘來,才此起彼伏,絡繹不絕,內心亂七八糟。
  臉上長痘痘,要是平時沒啥事捂得,我看小妞們也就是拿粉底糊一下就得了,萬一趕上有點正經事,或者正趕上和心儀的男朋友或姐兒閨蜜約個會捂得,這一臉痘痘就純屬添亂,心情得多郁悶啊!生生看著這臉上的痘一點轍都沒有。
  你還真不能就上了這板橋主治墮胎,美的假髪跟它起急冒火的道兒,回頭敢在你痛苦的傷口上麻利的就撒把大鹽,越急你這痘痘就如同雨后春筍般還真就肆無忌憚、蓬勃發展了,日復一日。所以說這事你從心里就還真不能急。良好的心態是一開始,外帶著咱由內到外的調理一番,多半這痘痘都是內火,先從排毒開始,讓身體里的毒素排出,也是咱老話經常說的,別上火,酸堿平衡,這痘痘也就沒市場,沒立足之地了。
  蘆筍金針鮮魷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蘆筍金針鮮魷
  原料:
  鮮魷魚200克、蘆筍60克、金針菇4克、枸杞5克、紹酒8克、鹽4克、胡椒粉2克、雞精2克、水淀粉16克。
  蘆筍金針鮮魷
  做法:
  1、蘆筍去老皮切段,鮮魷魚切圈,金針菇切段;
  2、鍋中做開水放徐永康抽脂手術板橋人工流產少許油鹽,焯熟蘆筍段、金針菇;
  3、鍋中做開水放紹酒,焯熟魷魚圈;
  4、鍋中做油煸香蔥姜蒜,放入魷魚圈,加鹽、胡椒粉、雞精調味,翻炒均勻,水淀粉勾薄芡出鍋裝盤即可。
  蘆筍金針鮮魷
  小米貼士:
  每當路過鐵板魷魚的攤子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的口水在嘴里不斷的分泌,那種香味,那種嚼到嘴里的口喜樂坐月子餐外送可利亞火鍋感,也只有魷魚能有。中醫認為,魷魚有滋陰養胃、補虛潤膚的功能。優質魷魚體形完整堅實,呈粉紅色,有光澤,體表面略現白霜,肉肥厚,半透明,背部不紅;劣質魷魚體形瘦小殘缺,顏色赤黃略帶黑,無光澤,表面白霜過厚,背部呈黑紅色或霉紅色。

TAG: 男朋友 美食 心情 平衡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