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是女人的“愛情療養院”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1 04:02:47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女人愛上好男人,通常是因為感動。在她愛情迷茫和受傷時,他孜孜不倦的追求和無微不至的呵護,讓她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如此愛你的男人,女人還奢求什麼?不僅她自己這麼想,她的親朋好友都努力勸她,接受這個真心愛她的男人。女人終於讓自己相信,她在心底最愛的,就是眼前這個男人。   直到某一天,女人偶遇一個“壞男人”,這才絕望地感受到了一種被征服的快感——原來曾自以為是的安全感,只是一種征服男人的成就感;原來只有被比自己更強大的男人征服時,女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女人對好男人的所有感覺,像地震一樣被嚴重摧殘。   女人經常背叛好男人,就如同男人經常背叛賢慧女人一樣,因為“人們冒犯一個自己愛戴的人,比冒犯一個自己畏懼的人較少顧忌”。好男人對女人不計回報的付出,讓女人極度安全,然而正是這種不真實的安全,讓她感覺到了生活的沉悶。越是安全的女人越容易不安全。女人是一種感情動物,一旦她身心痊癒、沒有後顧之憂,心裡那顆潛藏已久的愛情種子開始發芽長大,她迫不及待地要尋求屬於自己的真愛,因為那才是她幸福的唯一源泉。在女人看來,“愛”與“被愛”的區別,就如同飆車時是選擇當司機,還是當乘客,哪個刺激?哪個精彩?   好男人是女人的愛情療養院。如果他不能在內心深處征服女人,那就永遠只是一名“好大夫”,而不是一個“好情人”。他對女人越好,女人就“康復”得越快,因而離開他的速度就越快。好男人最好別娶沒有被他真正征服的女人,女人也不要僅僅因為感動匆匆嫁給一個好男人,否則對雙方都是一種嚴重傷害,因為一樁以“療傷”的名義包裝的感情,是“偽愛情”。一個身心健康而且看重幸福感的自立女人,並不需要純粹的被愛。   離開“愛情療養院”的女人會去哪?當然是尋找下一個可能讓她受傷的“蓋世英雄”。只是這一次,她多了幾分自信和從容。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09-09-22
  • 更新時間: 2009-10-01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