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8 17:59:22

不同年齡的男人對女人的渴求也是不一樣的,我們可以從中看到男人的成長,也可以說是男人現實的變化過程…… 22歲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一,美麗,二,性感,三,有份具品味的職業,四,極有耐性,善解人意,五,該聰明的時候聰明,六,作小鳥依人狀時儘量自然,七,怎樣穿都好看,八,懂得適當地撒嬌,九,雖作驚喜反應,但看起來自然,十,上了床就是個無條件蕩婦。 32歲的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一,入得廚房,進得睡房,二,不必服侍皇太后,三,不介意浪漫蠟燭配盒飯,四,聽多過說,五,不再傻笑,六,懂得獨立,七,不批評男人的衣著品味,八,有能力對自己的烹飪進行檢討,九,明白生日和周年紀念只是青春形式。   42歲的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一,既然不能讓男人有擁抱少女的幻想,也別讓男人面對太殘酷的現實(胖無所謂),二,思想與行動都能維持俐落,三,不拿男人收入跟隔壁的黃先生比較,四,不利用孩子來指桑?槐,五,明白賠笑是項義務,六,承認真相,不再扮弱質女流,七,理解加數,不至於穿一件整條街會嚇暈的衣服,八,不偷工減料,不私自攢菜錢,九,不假扮潔癖來證明自己乾淨,十,明白男人的性欲至少要由視覺引起。   52歲男人,對女人要求 一,需要時可以就好,二,公眾場所不作家庭批判,三,蝦米或龍蝦,皆不能動,四,我說話時不會睡去,五,不老是重提男人當年同個過失,六,不再利用臉色來當話,七,不以消極態度爭取要求,不說反話,八,煮一些至少邊看電視都能吃得下的飯,九,必要時能夠忘記我初戀女友的名字,十,就算是在些有可能的週末裡,自己也要負責出些點子。   62歲的男人,對女人假如還有要求 一,熄了燈還能摸到就好,二,別老提醒人廁所在哪裡,三,花費不貴,四,不在兒女面前丟丈夫的臉,五,不再問:你去哪裡你幾時回來,六,不逞強,不死撐面子,七,明白穿著隆重也救不了什麼,八,不再逼人吃她做的飯,九,儘量減少反問,儘量減少以怨歎作開場白,十,活了一把年紀,至少開始明白一點男性性心理。   72歲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一,呼吸。二,明白男人為什麼不可能再瞄準。也就可以了。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5
  • 日誌數: 4
  • 建立時間: 2009-09-09
  • 更新時間: 2009-10-12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