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6款豆腐食譜 補充蛋白健康瘦身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22 13:41:27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6款豆腐食譜 補充蛋白健康瘦身
  豆腐營養豐富,含有鐵、鈣、磷、鎂等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還含有糖類、植物油和豐富的優質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稱。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達95%以上。想吃得飽又不發胖的MM絕對不能錯過豆腐哦。
  今天就來教大家怎么用新鮮的豆腐做出美味的瘦身食物,趕快來試試看吧!
  三鮮豆腐羹
  材料:豆腐300克、鮮蝦100克、豌豆20克、玉米粒30克、雞蛋1個、高湯適量、鹽2茶匙、料酒1茶匙、白胡椒粉少許、水淀粉適量、香油適量、香菜1-2根。
  做法:
  1.豆腐洗凈,切成小丁,切豆腐的時候可以從后往前切,切的同時可以用手壓住,這樣豆腐就不會總粘在刀上了。
  2.大蝦只取蝦仁,并用小刀在蝦背上丹創招牌製作 生活用品便利購衛生紙劃開,取出蝦線,雞蛋打散成蛋液。
  3.把高湯放到鍋中煮沸,然后加入豆腐、蝦仁煮熟,放入豌豆粒、玉米粒繼續煮,調入鹽,生抽,料酒,白胡椒粉攪拌均勻,淋入水淀粉勾薄芡,再沿著鍋邊倒入打散的蛋液,有蛋花后淋入香油,撒上香菜末即可。
  小白菜燉豆腐
  材料:北豆腐、姜、西紅柿、小白菜、鹽、蘑菇精。
  做法:
  1.燒油炒一下姜末,放入西紅柿炒化。
  2.放入切碎的豆腐,翻炒片刻,加水煮10分鐘。
  3.小白菜切碎,放進去煮沸,加入少量鹽和蘑菇粉調味即可。
  綠茶豆腐
  材料:綠茶汁1小杯、豆腐半塊、104T恤網polo衫 三好招牌香菇3朵、胡蘿卜少許、醬油1/2大匙、糖1小匙、鹽少許、水淀粉少許、香油少許。
  做法:
  1.綠茶泡出茶汁備用。香菇泡軟,切片;胡蘿卜洗凈去皮,切小片備用。
  2.豆腐切成片,在平底鍋中用適量油煎至兩面金黃。
  3.將煎好的豆腐取楓葉山莊清境民宿 愛戀帛琉旅遊出,再加入一茶匙的油,炒香胡蘿卜片,香菇片,炒出香氣后淋入醬油,并將煎好的豆腐下鍋,放入少許的糖,鹽和茶葉汁,燒煮至入味。最后淋入水淀粉勾芡,再滴入少許香油即可。

TAG: 水淀粉 豆腐羹 小白菜 玉米粒 植物油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