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護膚秘籍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11 14:06:36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祛痘護膚秘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外在美的需求也不斷上升,而“痘痘”則是美麗的一大勁敵,許多人都加入到戰“痘”的行列,但是治療效果并不讓人滿意,有的是痘痘此起彼伏;有的是痘痘沒了,卻留下瘢痕,造成終身的遺憾。人們常說“三分治,七分養”,同樣適用于長痘的朋友。
  戰“痘”三分治
  青春痘,亦名痤瘡,其發病多發于青春期,故得此美名。但是近年來,患者人群不斷擴大,下至10歲左右的兒童,上至50歲左右的徐永康眼袋手術 雅豐妊娠紋中年人均能見到。痤瘡的損傷分很多種,用于痤瘡的藥也有很多種,但是切不可自行購藥進行治療,而應找皮膚科專科進行專業的治療。
  戰“痘”七分養
  首先,正確地清潔皮膚。大家往往容易走進一個誤區:多洗臉就可以少長痘。其實不然,特別是油性皮膚的人,經常是越洗越油,“痘”越多。專家建議:每天洗兩次臉,少用熱水,堿性大的潔膚品;不要用力搓皮膚,以免傷及角質層破壞了皮膚的屏障功能,使皮膚變得脆弱、敏感。
  其次,正確地使用護膚品。目前護膚品的基本成分,化工原料占了很大部分,不但喜樂保母管家 板橋人工流產刺激皮膚,而且容易導致皮膚老化。專家建議:年輕人盡量不使用護膚品(防曬產品除外)。若選用護膚品,則盡量選用天然產品。
  最后,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一方面是飲食,痤瘡患者的忌口食物:
  1)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煙、咖啡、濃茶。
  2)高脂肪食物:如肥肉、高膽固醇食物(如動物內臟、雞翅、豬蹄、雞皮等)、燒烤油炸類食物、巧克力、冰激凌、蛋糕、餅干(蘇打餅干除外)、零食(如薯片、膨化食品等)、堅果類食品。
  3)高糖食物:如零食、糖果點心、飲料、水果。另一方面是生活起居,保證高質量的睡眠尤其重要。此外,還需保證良好的精神狀態,學會調整自己的情緒首名隆鼻手術 優可團體服及精神壓力。
  此新聞共有2頁  第 1  2 頁

TAG: 青春痘 外在美 中年人 朋友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