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黑眼圈的有效方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07 14:15:00

  消除黑眼圈的有效方法
  青色黑眼圈,這是因為微血管的靜脈血液滯留; 青黑色眼圈通常發生在20歲左右,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尤難避免,因其微血管徐永康隆乳手術 雷射溶脂內血液流速緩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氣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紅素大增的結果,由于眼睛周圍較多微血管,因此睡眠不足、眼睛疲勞、壓力、貧血等因素,都會造成眼周肌膚淤血及浮腫現象。
  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與代謝不全而產生; 茶黑色眼圈的成因則和年齡增長息息相關,長期日曬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揮之不去的黑眼圈;另外,血液滯留造成的黑色素代謝首名隆鼻手術 美的假髪遲緩,還有肌膚過度干燥,也都會導致茶色黑眼圈的形成。
  方法一:選擇一個含汁多的蘋果,切成薄片,敷在雙眼上,每次15分鐘。
  方法二:用紗布蘸些酸奶,敷在眼睛上,每次10分鐘。 方法三:土豆去皮,切成約2厘米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方法三:將雞蛋煮熟、去殼,用小毛巾裹住,閉上雙眼后用雞蛋按摩眼睛的四周,加快血液循環。
  方法四:先洗凈臉,自然晾干后,在雅豐診所狐臭 喜樂產後護理之家眼周涂上蜂蜜,按摩幾分鐘。靜待10分鐘,讓它充分吸收,然后用清水洗凈,自然晾干后,涂上面霜和眼霜。

TAG: 黑眼圈 黑色素 消耗量 睡眠不足 土豆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