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水果美顏妙方 8大養生水果吃出嬌美容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22 13:44:26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水果美顏妙方 8大養生水果吃出嬌美容顏
  想擁有嬌美的容顏其實不難,只要針對自己的需要吃對水果,就能夠美顏養顏。今天小編推薦一些養生水果給大家,讓大家可以通過吃水果獲得美麗的容顏。
  清新保濕——草莓
  草莓又叫紅莓、楊莓、地莓等,是薔薇科草莓屬植物的泛稱,全世界有50多種。除了絕佳的口感,營養更是豐富,在歐洲被譽為“水果皇后”,還有人把它稱為“活的維生素丸”。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胡蘿卜素、維生素B1、B2、煙酸及礦物質鈣、鎂、磷、鐵等多種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作用。
  中醫:草莓性平、味甘酸,有潤肺生津、利尿止渴、健脾和胃、補血益氣、消暑解熱、涼血解毒的功效。適合風熱咳嗽、口舌糜爛、咽喉腫毒、德安堂起陽籽 可利亞火鍋便秘、高血壓等癥。其含有的鞣酸成分,還能抗癌。
  美容:含有多種果酸、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草莓還有消毒、收斂、去油、潔膚的作用。豐富的維生素A和鉀,讓頭發更健康黑亮。入睡前吃些還能舒緩神經,對緩解失眠也有不錯的效果。
  改善膚質——奇異果
  奇異果又稱為獼猴桃,美國Rutgers大學Paul LaChance博士針對27種日常最受歡迎水果的研究表明,奇異果是其中營養價值最高、熱量最低、礦物質和維他命含量最高的水果,被稱為“果中之王”。
  中醫:性寒味甘酸,有解熱、止渴、利水、健胃的功效。對煩熱、雅豐診所狐臭 喜樂產後護理之家腹瀉、嘔吐、關節痛、過敏等癥都有較好的療效。還能降低膽固醇、降血脂、促消化。
  美容:因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改善毛孔粗大,補充養分、預防黑色素沉著,使皮膚更白皙細膩。
  緊致光澤——蘋果
  歐洲人說:一天吃一個蘋果,就不用看醫生。看著普通的蘋果,卻是被公認的能夠防止眾多疾病的“全方位健康水果”。蘋果所含的多糖、鉀、果膠、酒石酸、蘋果酸、枸櫞酸、多酚、黃酮等,能有效減緩人體疲勞,提供全面營養。而其含有的鋅元素,更是人體多三統綠豆糕 喜樂坐月子餐外送種重要酶的組成元素,有增強記憶力的功效。
  中醫:蘋果性味甘涼,有除煩解暑、生津潤肺、開胃等功效。此外,蘋果中的原花青素還有強化骨骼、維持酸堿平衡、預防結腸癌等作用。
  美容: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和蘋果酚,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幫助消除皮膚上的色斑,增加血色素,讓肌膚散發紅潤光澤。
  紅潤面色——櫻桃
  嬌艷欲滴的紅櫻桃自古就是美容果,古醫籍稱它能“滋潤皮膚”、“令人好顏色”。據測,櫻桃中的鐵含量是眾水果之首,而鐵是合成人體血麟燁鳳梨酥可利亞燒肉餐廳紅蛋白的原料,因此櫻桃也成為紅潤膚色的最佳水果。
  中醫:櫻桃性溫,味甘微酸。入脾、肝經,具有調中益氣、祛風散濕、養精止瀉的滋補功能。對病后體虛、氣短心悸、風濕腰痛等都有很好的療效。
  美容:維他命A含量比蘋果、葡萄高4至5倍,還含有多種維他命、纖維素以及鈣、磷等。其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提醒:不宜多吃。櫻桃中除了含鐵多以外,還含有一定量的氰甙,食用過多易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又因含鉀量高,所以不適合腎病患者食用。

TAG: 吃水果 氨基酸 葡萄糖 全世界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