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去痘印的方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11 14:06:31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珍珠粉去痘印的方法
  煩人的痘印停留在臉上,十分影響我們的美貌。如何去痘印,怎樣去痘印,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等,都是愛美達人十分關心的問題。去痘印產品很多,使用珍珠粉面膜去除痘印,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珍珠粉祛痘原理功效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十分有效。
  具體的方法是:內服:內服珍珠粉膠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內熱,排出內毒,緩解痘痘生成的內因。
  外用: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后輕輕按摩,然后沖凈,可有效去徐永康眼袋手術 雅豐妊娠紋除深層污垢并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皮膚干凈清爽。
  再根據感覺選擇下列后續護理方法:如果皮膚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皮膚者,納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皮膚感覺偏干,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濕乳中,敷在臉上,滋潤皮膚。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涂在上面,定點清除。
  珍珠粉歷史珍珠藥用在中國已有2000余年歷史。三國時的醫書《名醫別錄》、梁代的《本草經集》、唐代的《海藥本草》、宋代的《開寶本草》、明代的《本草綱目》、清代的《雷公藥性賦》等19種醫藥古籍,都對珍珠的療效有明確的記載。內服珍珠粉去痘印原理服用真正優質的珍珠粉不會結石。這要糾正一個長期以來的錯誤觀念。珍珠粉中含有大量的鈣。
  攝入珍珠粉,其釋放的鈣離子可以在腸道中與草酸結合,形成不溶的草酸鈣,被排出體外,從而阻止草酸被吸收入體內,因而可以(通過減少草酸在體內與鈣離子結合)減少腎結石的發生機率。內服喜樂保母管家 板橋人工流產珍珠粉小tips:珍珠粉是一種天然的、溫和的保養品,在服用上只要堅持定時、定量、持續的原則即可,一般情況下,飯前或飯后服用,并無定規。但由于珍珠粉是寒性的,對于有胃寒癥狀者,建議飯后服用更好。
  珍珠營養按摩霜去痘印: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后倒一點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作用是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隔離外界刺激,祛痘去印,還可自然增白珍珠粉自制爽膚水: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直至完全相溶解。輕拍于面上。作用是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調理痘印痘疤,舒緩鎮定修復肌膚真皮層組織。
  抗敏感祛痘祛印方法: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攪和。盡量涂厚一點,15-20分鐘后洗掉,之后皮膚變得很滑很滑,無刺激性感覺,要長期堅持。不過珍珠粉具有鎮靜舒緩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MM可以試一下。同時可以減緩痘印,淡化痘痕。
  珍珠粉蜂蜜面膜100克的珍珠粉可作面膜約10次蜂蜜和蛋黃適合用于中性及干性肌膚,油性肌膚可以使用蛋白,用珍珠粉作面膜的使用方法為:一粒蛋黃加一小勺蜂蜜加10克的珍珠粉調勻后涂于面部20幾分鐘后用清水清潔即可。
  珍珠粉粉餅法: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后使用調膚水、緊膚水等調理好皮膚后涂上日常用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撲于面部,用化妝首名隆鼻手術 優可團體服掃輕輕掃除浮在臉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有利于妝容服帖持久,減輕彩妝對肌膚的刺激,舒緩肌膚,補充肌膚養分。
  簡易珍珠粉敷面去痘印:清潔步驟同上,然后取0.15g珍珠粉與日常用護膚品(不含酸性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淡化痘痕。
  珍珠粉香蕉面膜: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拆開納米珍珠粉膠囊,調勻后涂抹于面部,10-20分鐘后用清水洗凈。去皺緊膚,淡化痘疤,美白保濕。
  去眼袋:取納米珍珠粉0.15g均勻敷在眼周,用冰袋兩個在眼部作冷敷,約30分鐘后,眼袋即可消除。
  純凈珍珠粉按摩法:
  1)取適量納米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2)將調好的珍珠涂在上。
  3)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凈即可。珍珠粉美膚原理推敲試驗表明:珍珠粉越粗,其表面越稅利,對皮膚表面造成的機械損傷越大。皮膚是一個復雜的器官,它的最表面一層是角質層,對皮膚的保護作用主要有機械保護、保溫、防止水份丟失、抵抗細菌侵入等,是極為重要的,當然,角質層過厚,皮膚會顯得蒼老(但這絕不是角質層的缺點),所以去角質是美容的重要方法。但是過于嚴重地去角質,則會損傷它,從而喪失這些重要的功能,使皮膚變得干燥、脆弱、過于敏感,出現紅血絲、疼痛、發炎等癥狀。

TAG: 清水 珍珠粉 去痘印 天然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