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車展亮相 新奧迪A3五月開售或明年國產

    2011-01-28 00:09:21

    2011款奧迪A3 Sportback將亮相4月23日開幕的北京車展,據奧迪董事會主席施泰德介紹,奧迪將於車展後的五月份開始以進口形式開始在國內銷售這款新車,並計劃於明年初投產一汽大眾。奧迪A3 Sportback為五門兩廂車型,不同於A3三門車型,該車引進國內後將搭載1.4T和1.8T發動機,配備6擋手動變速箱或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箱。其最高車速可達203公里/小時,綜合油耗最低為5.3升/百公里。目前在售奧迪A3五門兩廂版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292/1765/1423mm,軸距2578mm。新車在外觀方面進行了部分細節調整,在進氣口使用了鍍鉻點綴,B柱也採用黑色反.
  • 武峰II概念車

    2011-01-07 09:16:38

    武峰II概念車源自2006年北京車展上亮相的武峰。它既傳承了Cross Coupe的概念,又被賦予了電動混型跑車新內涵。阿爾特在原車基礎上做了兩項改進:一是換裝純電動系統;二是對前後部造型作出改進,並將內飾和鷗翼式車門展示出來。  新的造型風格更加兇猛、更具進攻性。可乘坐兩人的武峰II最高時速為200多公里,百公里加速僅需7秒。
  • 送高級防滑墊 聯想新品內置數字電視

    2010-11-20 02:58:54

    聯想GCM430車載GPS導航儀,是一款新上市的電視導航一體PND產品,採用了鏡面設計的聯想430在外觀上並沒有很特別的地方。內置正版高德地圖,基本上屬於一款主流的多媒體車載導航產品,不要覺得掛上了聯想的品牌就會很昂貴,目前這款產品的報價為:1680元。聯想GCM430車載GPS導航儀聯想GCM430車載GPS導航儀採用了500MHz主頻的ARM處理器,並採用了SiRF第三代接受芯片,屏幕尺寸為4.3英吋,視覺效果上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用戶需求,內置CMMB數字電視功能並支持MP5功能,操作系統為WinCE 6.0 Core。.
  • iTunes音樂商店

    2010-10-23 07:30:20

    蘋果的iTunes音樂商店(iTunesMusicStore)是為了推銷iPod而建立的網絡音樂銷售商店,界面整合在iTunes播放軟件中,使得透過網絡購買有版權音樂檔案的機制變得更便利。
      除了iPod以外,沒有任何其它的便攜音樂播放器能播放在蘋果iTunes音樂商店上銷售的使用DRM的音樂文件。蘋果電腦使用它們專有的FairPlay系統加密這些AAC音頻文件(.m4p),這種編碼只允許授權的電腦(最多五台)才可以解密並播放它們。
      斯蒂夫·喬布斯認為這種iTMS上的限制只是為了增加iPod的銷量,他說:「我們希望(在iTunes音樂商店裡)收支相抵或稍微虧一點,因為它始終不是賺錢的地方。」用.
  • 東風日產新驪威上市 售8.58-12.98萬元

    2010-10-10 10:24:34

    東風日產改款驪威3月25日在北京上市,此次上市的新驪威共包括3個版本12個車型,售價為8.58-12.98萬元。3個版本分別為:勁悅版、勁銳版、和勁逸版。其中,驪威勁悅版就是原來普通版的驪威,而驪威勁逸版則是之前的駿逸。詳細價格請見下表:2010款驪威車型分類 官方指導價(單位:萬元)LIVINA 驪威勁悅版 1.6GI MT 全能型 8.581.6GI AT 9.581.6GS MT 超能型 9.581.6GS AT 10.581.6GT AT 炫能型 11.18LIVINA C-GEAR 驪威勁銳版 1.6GX MT 標準型 9.981.6GX AT 10.981.6GV MT 智能型 10.281.6GV AT 11.281.6GV AT(Premium) 11.68LIVI.
  • 吉利神秘車型

    2010-10-03 16:41:37

    在目錄中,我們發現吉利有一款型號為MR7101的轎車。縱觀目前吉利的三大品牌,眾多車系,裝備1.0L引擎的車輛目前僅有熊貓這一產品,而其在吉利內部歸為HQ系列,MR系列實則為我們熟知的遠景和帝豪EC7。回顧較早前吉利的新聞,我們預測,該新車可能是熊貓Cross,又或者是吉利有意將熊貓在內部系統中重新編排,劃分到MR系列。究竟事情如何,我們暫時無法得知。
  • 用iPhone改變相片色調

    2010-09-23 17:22:32

    相片要準確色溫才好看,但有時講到創意,改變一下整個色調,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利用COORDINATE (US$1.99)載入相片,按一下圖片想更改色調的位置,便會出現大的顏色盤。在顏色盤選擇想要的色彩,完成後儲存便可。用家可隨時按右下方按鈕,重設有關設定。
  • 蘋果零售店將全面放棄Windows EasyPay支付系統

    2010-09-17 13:44:45

    據AppleInsider網站報道,蘋果正在尋找能擺脫基於Windows Mobile的手持結帳設備,目前蘋果零售店裡的手持結賬設備都是基於Windows Mobile的Easypay系統.不過此狀況會在iPhone OS 3.0固件發佈之後而改變,蘋果計劃把iPod Touch改成手持結帳設備,並分發給公司的零售店僱員。(那以後的蘋果零售店員工是人手一台iPod Touch?)這些iPod Touch將預裝客戶銷售終端應用程序和讀卡器,用來處理日常銷售的支付。按照計劃,該部署將從7月份開始——也就是該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之後的一個月。蘋果是從2005年底開始使用Symbol公司(現在是摩托羅拉)生產的Easy.
  • 明年8月現身 MINI酷派和Roadster量產確定

    2010-09-12 00:51:56

    前段時間我們報道過,MINI將會在未來3年推出3款新的車型。而自從一段關於MINI 酷派和Roadster的奇怪視頻出現在人們面前以後,這兩款車就被賦予了將要量產的「帽子」。去年的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現身之後,車子的量產結果就得到了高層的許可。而現在我們更是從MINI美國分部的領導吉姆‧麥克道威爾口中獲得確認,這兩款車就在接下來的兩年裡面,會開始量產。  吉姆‧麥克道威爾是在一個發佈會上面宣佈該消息的。同時他還表示,首先出現在人們面前的應該會是酷派版本,時間會在明年的8月份。而Roadster跑車版本則會在6個月之後再下線,也就是20.
  • 電噴汽車發動機啟動困難故障檢修方法

    2010-09-07 20:06:56

    1、冷啟動困難  可能是冷啟動噴油器被膠質物堵塞,影響噴油霧化質量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冷啟動噴油器失效不能正常工作或者熱敏時控開關短路或斷路。如果是斷路,控制冷啟動噴油器噴入過多燃油而導致啟動困難;如果是短路,冷啟動噴油器始終不能工作而導致啟動困難。  2、熱啟動困難  首先可以檢查燃油壓力。先將燃油壓力表接入燃油管路中,然後啟動發動機,測量燃油壓力。如果燃油壓力過高,則應該更換壓力調節器;如果是壓力過低,可以嘗試夾住回油軟管,這種情況下如果燃油壓力上升到正常值說明燃油壓力調節器損壞,否則可檢查燃油泵和燃油濾清.
  • 小技巧:調整汽車後視鏡的技巧

    2010-09-04 20:17:14

    後視鏡是汽車必備的物件,是司機「背後的眼睛」,在安全駕駛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將其調整好,對於安全駕駛就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如何正確調整汽車後視鏡呢?  每輛汽車上裝有三個後視鏡,即左側後視鏡、右側後視鏡和中央後視鏡。多數汽車都設有防眩車內後視鏡,以防止夜間行駛時後方車輛的強光造成目眩,使用時將其向上扳動,即能利用折射原理淡化後方光線,使司機清楚判斷己車與他車的相對位置關係;而高級車所配備的車外後視鏡還具有電動除霧功能及曲面設計,使其在清晰之餘求得更大角度的映像空間。接下來,介紹汽車後視鏡的調整方法:.
  • 春季駕車防春困

    2010-08-25 20:38:55

    正值春暖花開之季,有句俗話說「春困秋乏」,春天到了,許多司機朋友們開始在開車的時候犯困,這在擁擠的道路上是十分危險的。有關專家提醒廣大車主,防止春困的辦法就是保證足夠的睡眠,避免通宵達旦的娛樂或者過多加班「開夜車」。專家同時建議盡量不要在車內吸煙。煙霧中含有尼古丁和一氧化碳,而尼古丁初期雖然對神經系統有興奮作用,但後期起抑製作用,使人的注意力和記憶力逐漸衰退。同時,不要借助咖啡或濃茶提神。與吸煙相似,咖啡和濃茶只能帶來一時的興奮,但不能使人清醒地觀察路面、做出正確的反應,而且短暫的興奮之後是持續的抑制狀態。.
  • 網友談論GPS導航儀花瓶功能

    2010-08-11 21:57:37

     娛樂圈裡如果一些女星姿色頗佳,就會被稱為「花瓶」明星。對於這一說法,「花瓶們」也自有一套說法。在這裡,我們暫且不管「花瓶」是褒義還是貶義,最起碼被稱為「花瓶」的明星們容貌上得到了大眾的認可,就算花瓶再怎麼中看不中用,也在這個眼球爆炸的時代賺足了人氣,謀殺了大批菲林。  從花瓶明星筆者聯想到了車載導航儀,人被稱為花瓶,最起碼人長得好看,再無用大家看著也圖個樂呵;那麼,在導航儀身上上也有一些附加功能被稱為「花瓶功能」,被商家吹噓得天花亂墜,但其實您買回來也只是成為擺設,毫無用處。  到底導航儀身上有哪些功能被大家稱為「花瓶.
  • 奔騰B50

    2010-08-11 21:04:26

    1.6AT豪華型
      參考價格:10.98萬  一汽奔騰B50整車造型有一汽奔騰家族特徵的明顯痕跡,其外觀與奔騰B70十分相似,只是前臉部分的進氣隔柵和大燈比B70更加秀氣;B50側面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線條貫穿頭尾顯得流暢;而車尾造型未收,突顯動感。  奔騰B50的大氣的前臉證明著它與前輩B70的血緣關係——兩者的大體輪廓非常相似,只是在細節設計上,奔騰B50不如B70那麼大氣,而它更突出的是時尚動感。  奔騰B50的外觀尺寸分別為4600×1785×1435mm,這個尺寸在緊湊型車中是比較突出的,而2675mm的軸距是在同級別的車型中最長的。稍有不足的是車身內部空間.
  • 力帆首款SUV車型9月上市 預計售7至10萬

    2010-08-07 21:55:32

    於上月北京車展首次亮相的力帆汽車首款SUV車型將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預計售價7-10萬元。此次推出的SUV車型對力帆汽車意義重大,其上市不僅能展現力帆現有的技術實力,而且也將進一步拓寬力帆現有的產品線。力帆SUV的長寬高分別為4325/1790/1691mm,軸距達2600mm。外觀方面,新車給人第一印象有幾分與RAV4相似,前大嘴般的中網採用雙橫槓設計,略向上揚起的大燈設計為前臉帶來幾分霸氣。後半部分的設計力帆SUV的設計仍然參考RAV4,但多此前曝光的照片中不難看出,力帆SUV顯得更圓潤些。動力方面,力帆SUV將搭載力帆自主研發的1.8升VVT發動.
  • 索尼愛立信W580c

    2010-08-01 02:42:42

    街頭時尚Walkman®手機
      外出活動期間,您可以隨身攜帶您喜歡的音樂,不論您走到哪裡。您還可以攜帶您的圖庫和自己喜歡的網站。W580c活躍生活首選。
      產品功能
      TrackID? - 音樂識別
      這是什麼曲子?錄製數秒鐘的音樂片段,TrackID?(由Gracenote Mobile MusicID提供支持)將在數秒鐘內將歌曲名稱、藝術家及專輯信息發送您的手機。
      集成相機
      內置數碼相機,配屏幕取景器、專門菜單,並可與手機內置影像、短信功能直接互動。
      紀錄您的生活
      博客是利用圖片分享生活的最佳方式。拍攝或選擇照片,添加文字說明並網上發佈,供朋友家.
  • iPod nano 4

    2010-07-22 09:20:39

    iPod nano第一次嘗試採用梭形外觀設計,機身中央部分突出,而邊緣圓滑收斂,從而襯托出機身的小巧和液晶顯示屏的大尺寸。
      新iPod nano相比之前一代產品的最大改進在於它內置了加速度感應芯片,可以根據用戶的晃動和扭轉,改變其播放狀態,這一項功能和iPod Touch有些類似。
      新iPod nano官方給出的電池續航時間是音頻最長24小時,視頻最長4小時,這是因為新iPod nano使用了最新的屏幕省電模式所致。
      和上一代iPod nano相比,新iPod nano的操作界面也發生了一些變化,由於採用豎屏設計,在菜單的羅列方面也特別改進,位於屏幕下方的30%區域內,可以顯示唱.
  • DIY 汽車美容如何自己動手

    2010-07-15 12:43:30

    汽車保養可以使汽車的磨損程度減低而延長機件的壽命。不過,機械內的損耗非一般車主可以修護,只有依賴修車廠。而給汽車的「面子」(車身)美容,卻完全可以自己動手做。  汽車外殼如有劃痕或烤漆脫落要趕緊修補,否則會引起生銹,嚴重的還會銹到鋼板穿洞。自己動。手做汽車車身的美容護理,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一、清潔及去除漆面的劃痕。使用打蠟機配合粗蠟毛球,再加上粗蠟。粗蠟一般包含細小的微粒,這些細小的微粒在打蠟機及毛球的帶動下,會把最外層一些已受損的漆面磨去,從而帶出一層全新的漆面。  二、將漆面拋光,使漆面恢復色澤及光滑。使用.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0-12-30
  • 更新時間: 2010-12-30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