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尼愛立信X5

    2011-03-20 03:09:39

    如果你感覺你手中的手機不夠酷、不夠帥、不夠醒目的話,那麼這款屏幕有著透明設計的索尼愛立信X5(網購最低價 6850元)絕對能夠滿足你所有的要求,而且還能體現你富二代獨特的身份,畢竟著邊8000元的價格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造型方面,索尼愛立信X5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經典的直板機身設計,102×43× 13mm的機身三圍而採用了一枚玻璃透明屏幕,雖然屏幕僅為1.8英吋雖然採用黑白屏幕設計,但是顯示效果細膩清晰。此外功能方面,索尼愛立信X5手機雖然不是一款智能手機,但是卻擁有豐富的媒體娛樂功能,而多格式音樂播放支持音樂播放還具備曲目識別功能.
  • 愛車也有疲勞期 7歲汽車最易發病

    2011-02-28 09:41:58

    車與人一樣,也有生命週期。如果車主不注意在車輛的生命週期內給予相應的養護,會加速車輛的老化。而待到車輛出現問題再就醫治療,根本挽回不了對車輛的損失。中南金名汽車銷售服務公司經理劉振宇忠告車友,車輛是七分養護三分維修,請在車輛的「疲勞期」多注意對車輛的呵護。2年—3年青年期重在保養據瞭解,購買新車前兩年是車輛的巔峰期,車輛性能和各部件都處在最佳狀態,此期間車主只需注意日常的養護和正確的駕駛方式,車輛基本不會出問題。可是當到了2年—3年時,車輛將步入第一個生命週期。在2年—3年之間,車輛上的電瓶、冷卻液.
  • 省錢又環保? 任我游教你如何省油費

    2011-02-12 09:32:45

    汽車尾氣可以算是空氣污染的重大污染源,隨著城市汽車保有量的逐步增加,汽車尾氣排放正在成為社會各界所面臨的嚴峻問題之一。一輛汽車在正常行駛的狀況下,一天約可以排放600多克污染物,污染物中含有固體懸浮微粒、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氮氧化合物、鉛及硫氧化合物等,一輛汽車一年排出的有害物質相當於自身車重的3倍。此外不良的駕駛習慣不但會使車輛本身油耗增加,還會造成更多污染物的排出。汽車尾氣不但慢慢吞噬著我們的健康,也正在逐步侵害者我們的生活環境。所以為了減少尾氣排放,養成良好的的駕駛習慣是我們車主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
  • 潤滑油很稀是否正常?

    2011-01-29 15:25:42

    愛車在做換油保養時,從油底殼放出來的機油像水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如果是在熱車狀況下放油會看見油品比較稀,因為在高溫時潤滑油分子間的距離變大黏度會降低。但是準確測定黏度稀稠的方法是在實驗室用設備測量,感官觀察並不準確。黏度級別的分類是對低溫流動性和高溫黏度保持性的限制,發動機油常溫下的黏度沒有實際意義,因為發動機啟動前要求潤滑油較稀,減少啟動磨損。啟動後機油溫度會迅速升高,此時,則需要機油保持一定的黏度,以提供充足的潤滑。同等黏度級別的潤滑油在同一溫度條件下黏度差別是很小的,直觀看不出來。與單級黏度油相比,多級油低溫流.
  • 抓盡眼球 福特狂推五款福克斯勒芒版

    2010-12-24 21:47:47

    作為勒芒系列賽的合作方之一的福特將於今年7月9日至11日間的勒芒經典賽上參賽,為此他們推出了五款特別版的福克斯RS,這五款都有專屬的車身色主題,這些顏色都是有淵源的,福特參加勒芒賽的歷史已經相當久遠,不同時代的不同顏色主題今日則匯聚一堂。  其中黑色配有銀色條紋的那款是源自於1966年的冠軍福特Mk II,紅色配有白色條紋的那款源自於1967年的冠軍福特Mk IV,白色配有藍色大條紋及紅色邊紋的那款是源自於1967年勒芒賽上的那款漂亮的福特Mk IIB,天藍色配有桔色條紋的那款是源自於1968及1969年間的經典車款福特GT40,最後那款藍白雙色的車型是.
  • 廣州豐田

    2010-12-06 21:51:39

    廣州豐田汽車有限公司(中文簡稱:「廣州豐田」,英文簡稱:「GTMC」)成立於2004年9月1日,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豐田汽車公司按50:50的股比合資建設、經營的合資整車項目,投資總額38.21億元人民幣,註冊資本13億元人民幣,合資年限30年。
      廣州豐田工廠位於廣州市南沙區(原廣州南沙經濟開發區),首期佔地面積110萬平方米。於2004年11月8日打下工廠建設第一根樁,05年9月7日廠房基本建成;06年5月23日,首款轎車Camry凱美瑞下線。投產初期,國產化率即高達72%,其中廣東地區零部件供應商占50%以上。建成後的工廠綠化面積超過公司總面積的25%,總投資1500萬元.
  • 汽車日常維護作業中應注意的問題

    2010-11-25 09:41:41

    在日常維護作業中應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同時還須注意以下事項:1. 不要在通風不良的車庫裡或室內試運轉發動機,以防發動機排放的一氧化碳等有毒氣體使人中毒。2. 不要在作業時或汽油等易燃物質附近吸煙,以防火災。3. 不要用汽油洗手或用管子吮吸汽油,以免汽油中的鉛使人中毒。4. 在進行蓄電池維護作業時,應戴防護目鏡和耐酸手套,穿膠靴。一旦電解液或硫酸濺到眼睛或皮膚上,應立刻用清水或蘇打水沖洗乾淨。5. 在蓄電池充電時不要在附近吸煙。6. 汽車制動液和防凍液都有危害人體物質,應按照生產的.
  • 浙江申儀開發成功QGES氣動快開閥

    2010-11-07 19:22:33

    一種外觀小巧,結構緊湊,便於維修,又具有節能環保優良性能的氣體管道控制系統———QGES新型氣動快開閥門,最近在浙江申儀自控閥門有限公司開發成功。這種新型閥門屬國內首創,目前這種新產品已投入小批量生產,並交付石油,化工,冶金等客戶使用。  據瞭解,QGES氣動快開閥是將閥門的密封機構與控制系統有機連成一體,從而保證了靈敏的控制性能,能實現0.3秒快速開啟與快速關閉,閥門只有一個密封面,製造工藝好,便於維修。閥座與閥芯關閉過程中能自動對正,從而實現安全可靠的密封效果。最優化的設計確保了百萬次的使用壽命,是氣體管路自動控制的理想設備。.
  • 地圖導航新領域 3D實景GPS系統大比拚

    2010-10-24 06:54:57

    一談到3D導航,相信許多車載PND用戶都不會陌生,清晰的匝道和環線的出入口指引,道路兩旁栩栩如生的3D實景建築,為我們勾畫出一副立體的導航場景。3D導航模式作為地圖導航的新領域,已經漸漸的展現在新興的車載PND產品中。從凱立德的鳥瞰地圖視角到GARMIN的3D實景導航系統以及眾多的導航地圖所為用戶提供的3D導航模式,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越來越能夠有機會接觸到眾多的具有3D導航的地圖軟件。當面對選擇時,哪一款3D導航地圖更為實用方便的?哪一款更適合用戶實際需要呢?我們將會對目前市場上比較主流的幾種3D導航系統進行比較,供大家參考。3D導航系統.
  • 電動汽車太安靜 為沉默的車加「噪音」

    2010-10-05 02:07:15

    誰都不希望整天生活在汽車的轟鳴聲中。對於一個在大馬路邊上安家的人,不用說,被問及汽車噪音時定是滿腹怨氣加一肚子委屈。如果告訴他們,現在逐漸開始投入使用的混合動力車和電動車不僅能夠節約石油,還能杜絕尾氣,更重要的,它們本身製造的噪音與現在的汽車相比微乎其微。他們一定拍手稱好。但實際上,現在也有人恰恰在為這種新型車的低噪音犯難。  原因是這樣的:混合動力車和電動車噪音的減少也意味著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很難通過聽覺來感知它們的存在。於是,這種情況就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出現——當一輛電動轎車緩緩開來,行人卻仍在前面閒庭信步.
  • 送倒車後視 中恆全能型一體機XL2

    2010-09-08 21:55:58

    中恆XL2車載GPS導航儀是一款內置數字電視的一體式預警GPS,而這款機器的主體採用了非常美型的中恆XL1,讓這款一體式預警車載GPS導航儀看上去非常的精緻。目前購買這款產品還將獲得商家送出的無線倒車後視攝像頭一個,商家報價為:2050元。中恆XL2車載GPS導航儀採用一體式背架電子狗XL2內置數字電視,新品上市價格比較高,但是贈送價值300元的無限倒車後市攝像頭比較實惠,XL1提供給哪些不需要電視功能的用戶,價格也相對便宜一些,新品外觀非常漂亮,在市面上目前很難有能和XL2與XL1相媲美的機器,一舉擺脫了車載GPS笨重、保守的外觀形.
  • 汽車中冷器的作用

    2010-09-05 09:57:02

    中冷器的作用是降低發動機的進氣溫度。一般由鋁合金材料製成。按照冷卻介質的不同,常見的中冷器可以分為風冷式和水冷式2種。(1)風冷式 利用外界空氣對通過中冷器的空氣進行冷卻。優點是整個冷卻系統的組成部件少,結構比水冷式中冷器相對簡單。缺點是冷卻效率比水冷式中冷器低,一般需要較長的連接管路,空氣通過阻力較大。風冷式中冷器因其結構簡單和製造成本低而得到了廣泛應用,大部分渦輪增壓發動機使用的都是風冷式中冷器,例如華泰特拉卡TCI越野車和一汽-大眾寶來1.8T轎車搭載的發動機都使用了風冷式中冷器。(2)水冷式 利用循環冷卻.
  • GPS中恆 X1D-KIT

    2010-09-02 00:18:14

    產品類型 PND便攜機處理器 掌微 A4533MHZ產品內存 64(128)Mbyte Mobile DDR操作系統 Win CE.NET 6.0 Core定位精度 ﹤10M語音提示 有雷達測速 流動測速+固定測速+導航一體機FM發射 支持,可連接車內音響耳機 立體聲耳機輸出揚聲器 8歐1瓦娛樂功能 音頻:MP3、WMA9、AAC、WAV
    視頻:ASF、MPEG4、WMV9、AVI(DIVX5.0,4.0,3.11,XVID)and MPEG2 up to 480*272 resolutions
    計算器,日曆,單位換算,遊戲,流動測速電源性能 USB5V產品天線 內置,12mm*12mm陶瓷天線屏幕尺寸 4.3英吋屏幕類型 TFT LCD 觸摸屏分辨率 480×3(RGB)×272.
  • 日產雷諾奔馳三劍合力打造新一代Z跑車

    2010-08-26 22:14:38

    雷諾日產和戴姆勒奔馳的聯盟一直未被外界看好,究竟低端民用車和豪華車製造商的結合能夠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日產似乎有答案了。近日,日產的內部人員透露,公司正籌備旗下跑車Z的全新一代替代車型,並將使用柴油引擎或混合動力驅動。據顯示,雷諾日產計劃為新車裝備3或4汽缸的汽油引擎,輔以戴姆勒的電動系統組成混合動力單元,以應付日益嚴禁的尾氣排放法例,並引導年親消費者進入更環保的跑車消費理念。有關動力,日產可為Z提供幾套動力選擇。首選便是來自奔馳S400上的3.5升V6混合動力系統;其二是自家即將裝備在英菲尼迪M Hybrid上另.
  • 廣汽菲亞特首款車型C-Medium將於2012年投產

    2010-08-20 01:40:26

    早在3月份已成立合資公司的廣汽菲亞特近日公佈其產品規劃,首款產品將推內部代號為Fiat C-Medium的緊湊型家轎。菲亞特(中國)的鄭曉俐女士介紹,該車是接近菲亞特領雅的全新產品,計劃2012年於廣菲投產。目前對於即將投產廣菲的C-Medium信息還十分匱乏,但或許我們可以通過瞭解其原型車菲亞特領雅來對這款車型進行一些瞭解。基於通用和菲亞特合作開發的Gamma平台,菲亞特領雅與雪佛蘭Aveo、歐寶Corsa等同平台。領雅採用的懸掛形式為前麥弗遜後縱臂扭轉梁,與307和卡羅拉相同。但領雅有著更高的車身剛度,底盤在顛簸路面時表現得較為平穩,減震的柔.
  • 快速修痕 是濫竽充數還是貨真價實

    2010-08-15 21:34:32

    汽車上路,剮蹭在所難免,許多司機朋友在選擇漆面修補方式時,對「快修劃痕」心存疑慮,因為修補劃痕需要經過打磨、刮膩子、調漆、噴漆、烤乾等多道工序。廠家承諾的幾十分鐘快修劃痕,修補質量能保證嗎?  其實,無論是否是「快修」,提高速度是要依靠主、輔料的質量和工藝流程來保證的。  首先是選漆。進口的快干係列修補漆只需在劃傷部位進行局部修復就能確保最完美的修補質量,另外,原車漆面的光澤度、紋理的粗細程度各不相同,甚至不同批次出廠的同一款車,漆面都有細微差別。只有採用進口修補漆進行過渡噴塗,才能從感官上減少顏色、紋理或金屬漆.
  • 黑框眼鏡男士也性感

    2010-08-09 08:17:44

    時尚配件中,鏡框是最容易改變造型的利器之一。通常一副有形有款的光學鏡框或墨鏡,就可以讓人改頭換面。也因此,擁有一副兼具設計感與高質地的鏡框絕對是搞時尚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特別是一副質地上好的黑框眼鏡,可以打造出時尚、性感、可愛、斯文、酷男的各種形象。當然還有你獨特的品味和高貴的氣質,也是黑框眼鏡可以成全的。前提是你要會選擇會搭配。所以,黑框眼鏡這個單品,已經成為很多時尚男士的性感單品了。.
  • up!Lite概念車

    2010-08-02 23:39:16

    大眾汽車於洛杉磯展出的Up! Lite是全新車型系列 – 新一代小型家用車(New Small Family) - 的第五款概念車。而此次,這款新車將來到北京車展與國內消費者見面。Up! Lite 3.84 米長、1.40米高和1.60米寬的身材使其顯得前衛、大膽、獨立。其軸距為2.45米。與三門的Up!相比,它的車身更低,而且為滿足更高的空氣動力學特性的需求,車身也加長了,接近了新Polo(3.98米)。Up! Lite的設計反映出它是一款面向未來,積極進取的緊湊車型,外形和功能完美共存。呈現液態流動效果藍色金屬漆使其顯得與眾不同。其外觀具有掀背式跑車的特點。寬闊的肩部承襲.
  • 2010款雙環SCEO北京車展上市 售9.98萬起

    2010-08-02 22:59:55

    距離北京車展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諸多廠商都開始摩拳擦掌,準備一顯身手。據知情人士透露,雙環將在車展中推出2010款SCEO。新款SCEO將攜同紅星小貴族、純電動小貴族等雙環成員一起在北京車展上亮相,讓觀眾一飽眼福。  2010款SCEO與舊款相比,在外觀上並無太大變化。價格方面,舊款的SCEO價格區間在11.48-17.38萬元,而2010款SCEO則售9.98萬-15.18萬,較之以往有了明顯下調。但具體車型及對應價格,暫時還沒有公佈。業內人士認為,雙環SCEO將價格下探到10萬元以下的範圍,可覆蓋到更廣闊的消費人群。  雙環SCEO素來有「安全冠軍」的稱號,其採用非承.
  • Yves Saint Laurent 2010年春夏男裝T台秀

    2010-07-26 15:36:35

    繼米蘭之後,2010年春夏男裝巴黎發佈會在上個月剛剛落下帷幕,5天的時間裡有將近30個品牌在本次時裝周上發表了他們2010年春夏系列的男裝款式,提前掀起了2010年時尚界的新潮流。6月24日晚9時,法國著名時尚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也舉行了他們在本次巴黎男裝週期間的第一場發佈會。在本次男裝周上,伊夫·聖羅蘭仍然憑借他那精緻高雅的設計作風、時尚獨特的藝術風情、怪異的時尚風格成為巴黎男子時裝秀的一個亮點。優雅、完美是Yves Saint Laurent畢生的追求,高尚的氣質、華貴的儀表,是YSL這一品牌永久的形象。這也正是他縱橫流行舞台,呼.
211/212>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10-12-17
  • 更新時間: 2011-01-20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