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關汽車安全的選胎與護胎

    2010-11-28 01:03:10

    據有關調查,70%的交通事故都是因輪胎引起的。.然而,很多人對輪胎的重要性仍然沒有足夠的意識,表現為忽視速級、花紋的選擇;不重視胎況的檢查與胎壓的檢測;超過輪胎的速度級別行駛,等等這些都為行車安全埋下了極大的隱患。看似偶然的事故其實都有其必然性,如何選胎、護胎,就顯現出其重大的意義。選胎事關汽車的安全性、舒適度和操控性,所以,不但要知道輪胎的使用年限、品牌花紋扁平比等等,還得注意選用的輪胎適不適合自己的車型和駕駛習慣。除了選擇的學問,輪胎保養的學問也很重要。除了定期檢查,每天都得注意是否有鼓包、裂縫、割傷、扎釘及不正常的磨.
  • 國內發佈的諾基亞5800黑色精英版

    2010-11-13 00:47:09

    在功能和配置上,除了取消了對3G網絡的支持和WiFi功能模塊,其他方面和10月份在國外上市的5800並沒有差異(5800i為行貨3G版,於09年9月上市)。5800黑色精英版更側重觸控手寫輸入方式、寬屏瀏覽、電子郵件、移動搜索等互聯網功能,強調商務。並且內置了豐富的應用服務例如:英語學習、股票軟件、商旅信息等軟件。
      全新觸控介面、多媒體影音體驗、AGPS 導航
      諾基亞全球官網終於在 2008 年 10 月發佈另人期待已久的 S60 Touch 版多媒體智慧型手機 Nokia 5800 XpressMusic,對全球超過一半 S60 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來說,全新發佈的 S60 5.0 平台觸控螢幕.
  • 摩登男本季必穿單品——丹寧襯衫

    2010-10-07 21:33:26

    幾個季前,我從心底還一直排斥著牛仔襯衫,認為他們又難看又不好搭配(穿不對會很土)。但是隨著近日大街小巷鋪天蓋地的牛仔襯衫廣告。我意識到了這股牛仔襯衫風潮又回來了。BURBERRY在前些日子的3D秀中,一共5個男模特上陣走秀,其中三個穿著牛仔襯衫,足以見著這股潮流越來越成為主流。今年回歸時尚浪潮的牛仔襯衫再也不是粗曠而破舊的。設計師採用各種水洗、印染等高科技,把牛仔襯衫變得極富藝術性。我喜歡LANVIN本季牛仔可以讓我們慢慢穿著它留住時間的痕跡,讓我們自己慢慢「養」出的水洗效果。我喜歡D&G用激光印刷在白襯衫上打造出牛仔效果,效果驚.
  • 海馬汽車兩款車型將匹配8AT變速箱

    2010-09-20 17:07:26

    近日,海馬汽車發佈消息表示旗下兩款車型將搭載8AT變速箱。  據研發該變速箱的盛瑞傳動公司董事長劉祥伍介紹,8AT變速箱以5個換擋元件實現了8個前進擋和1個倒擋,可搭載1.6-3.0升汽油發動機的中高級乘用車或SUV、MPV等。  目前盛瑞傳動已與海馬汽車達成6萬套的合作意向,將於明年10月份開始向海馬汽車的兩款車型進行批量供貨。  另外,該公司也與廣汽、長安等幾家自主品牌整車廠正在洽談中。.
  • 防盜器的安裝注意事項

    2010-09-10 23:51:33

    防盜器做為汽車上一個附加裝置,一般用戶購買後,需要與汽車對接線路後才能正常使用。防盜器的性能和功能主要由三個因素決定:防盜器產品質量、安裝方法及正確使用。而防盜器的安裝方法是與防盜器質量同樣重要,由於安裝不當會造成防盜器部分功能失靈,使用中易出現故障。安裝過程中接錯線路還會引起原車電路損壞現象。有經驗的防盜器安裝技師不僅對防盜器知識有全面的認識,而且對汽車電路也非常熟悉和瞭解,他們判斷汽車電路不是靠死記硬背,而是靠電路理論知識。因此選擇有經驗的安裝技師,是保障防盜器的性能和品質的保障。一、防盜器安裝前檢查原.
  • 中國男裝行業,終於有了風尚的開端

    2010-09-06 09:27:44

    男裝業中國男裝,終於有了風尚的開端關鍵詞:集團化多品牌、年輕定位時尚化作為中國服裝產業風向標的CHIC展會,一直忠實地反映著產業的變化、市場的表情,寧波西服、溫州商務正裝、泉州夾克等無不曾領CHIC之風騷。而今年的CHIC展上,走出金融危機影響的男裝品牌又呈現出怎樣一種面貌呢?男裝大展位一定是多品牌本次CHIC展上有這樣一個突出現象:品牌運作越來越多的是集團性操控,一個新品牌的背後往往是大集團、大財團,通過多品牌運作佔領各個細分市場已成為一種「潮流」。難怪有主辦單位的負責人在展會期間感慨,大.
  • 廣汽傳祺9月28日下線 將首推2.0L發動機

    2010-09-03 20:14:08

    據悉,廣汽自主品牌首款轎車傳祺將於9月28日正式下線,並成為廣州亞運會的服務用車。定位於中級車,傳祺初期將推2.0升自然吸氣汽油機車型,並匹配5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傳祺在底盤平台方面吸收了大量羅密歐166車型的技術,除了技術底盤之外,其他部件則都是由廣汽自主研發。外觀方面,傳祺前臉設計非常飽滿,寬大稍張揚的進氣口與前保險槓的設計有部分傳承了前幾款廣汽自主概念車的設計風範。動力方面,傳祺搭載了2.0升自然吸氣汽油機匹配5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發動機採用了缸內直噴等先進技術,升功率大於60千瓦、升扭矩大於100牛米,排放達到國四新.
  • iRetrofone Base:超復古iPhone Dock

    2010-08-28 20:41:47

    還在尋找完美的iPhone Dock?iRetrofone Base這次帶來超級復古的iPhone Dock,全手工打造,定價195美元。所有材料為樹脂。看起來就很不錯的樣子。古老的台式 電話和可以劃時代的iPhone在一起。這可能也是另一種跨界吧!
  • 300元如何實現手機/PDA/筆記本導航

    2010-08-22 16:59:07

      雖然GPS是一種很高科技、很神奇的東西,但是,GPS的導航的使用,並不意味這需要花很多錢。300元就可以完成。前些年,GPS剛剛開始民用導航的時候,一個設備動輒就四五千元,而今天,隨著國際市場GPS芯片價格的降低,以及GPS生產廠商的增加,筆者覺得,是到了普及GPS的時候了。1、300元購買一個藍牙GPS,和自己的現有設備(手機、PDA、筆記本)連接。600-700元就可以買到主流大品牌的三代sirf芯片的藍牙GPS。
    2、從網上下載各種軟件地圖,安裝到自己的現有設備中。
    3、開始導航。整個過程,投入300-700元。這個很多人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實現了智能導航。而這樣的效.
  • 保持濾清器清潔 渦輪增壓發動機的使用

    2010-08-17 14:14:48

    隨著市面上帶「T」字號的車越來越多,渦輪增壓也越來越被車主所熟悉。在這動力強勁的發動機面前,還是有很多車主犯起了嘀咕,李先生就是其中一個。如何在渦輪增加發動機和自然進氣式發動機二者之間進行選擇?  功率可增加40%以上  渦輪增壓和自然進風式發動機相比,在動力方面的優勢是很明顯的,同樣排量輸出的最大功率可多40%以上。「渦輪增壓的最大優點是它可在不增加發動機排量的基礎上,大幅度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輸出的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相比,可增加大約40%甚至更多。」莫師傅在說到渦輪增壓的好處時也承.
  • 事關汽車安全的選胎與護胎

    2010-08-17 13:12:29

    據有關調查,70%的交通事故都是因輪胎引起的。.然而,很多人對輪胎的重要性仍然沒有足夠的意識,表現為忽視速級、花紋的選擇;不重視胎況的檢查與胎壓的檢測;超過輪胎的速度級別行駛,等等這些都為行車安全埋下了極大的隱患。看似偶然的事故其實都有其必然性,如何選胎、護胎,就顯現出其重大的意義。選胎事關汽車的安全性、舒適度和操控性,所以,不但要知道輪胎的使用年限、品牌花紋扁平比等等,還得注意選用的輪胎適不適合自己的車型和駕駛習慣。除了選擇的學問,輪胎保養的學問也很重要。除了定期檢查,每天都得注意是否有鼓包、裂縫、割傷、扎釘及不正常的磨.
  • 新樂馳運動款參數配置公佈 共推3個車型

    2010-08-14 10:32:50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樂馳運動款於日前公佈了其參數配置,新車共推3個車型,分別是新樂馳運動款1.2MT優越型、新樂馳運動款1.2MT活力型以及新樂馳運動款1.2MT時尚型。據透露,新樂馳運動款將在近期上市。編者預計上市時間將在4月中下旬。  09年新樂馳的出現,對整個微轎市場帶來很大衝擊,其最大亮點就是搭載1.2L的P-TEC發動機。得益於雪佛蘭的優秀血統,使得樂馳在質量口碑上一直處於同行中的佼佼者,這款發動機帶來的動力提升,在保證穩定性的同時帶來更強動力。此次推出運動款車型,自然也讓樂馳全系變得更加硬朗、動感。  樂馳多年來不變的外觀,雖.
  • 關於iTunes備份並從備份恢復iPhone的詳細教程

    2010-08-10 17:07:45

    經常聽到有些朋友在固件恢復操作後,iPhone中的通訊錄或短消息等重要的用戶資料丟失。有些是因為不知道iTunes備份功能的強大,而另一些則是因為系統重裝或換電腦造成備份丟失所引起的。今天,小編就著重介紹一下iTunes的備份功能和恢復備份的方法。
    首先,大家要明白的是iTunes對設備的備份是在同步時自動完成的。就是說,當您把音樂、視頻、鈴聲、照片或應用程序同步到iPhone或iPod設備時,iTunes會同時將用戶的重要資料和系統設置信息做一份詳細的備份。
    iTunes對iPhone備份中包含以下用戶信息:
    ·通訊錄(聯繫人及分組信息);
    ·通話記錄(已接來電、未接來.
  • MP3壓縮編碼技術

    2010-08-06 15:42:38

    MP3壓縮編碼使用了5種重要的技術:最小聽覺門限判定(Minimal Audition Threshold)、掩蔽效應(Masking Effect)、位儲存槽(Reservoir of Bytes)、聯合立體聲(JointStereo)和霍夫曼編碼(Huffman Code)。   最小聽覺門限判定是一種減少信息量的手段,可以將大部分記錄信息集中在人耳最敏感的2~5kHz範圍,其餘頻率則分配較少的容量記錄。   掩蔽效應是一種心理聲學模型,在聽覺上表現為有一個音量或音色特別突出的聲音出現時,其它細小的聲音會變得難以被察覺,因而沒有必要對所有的聲音細節都進行編碼,而只需對容易引起注意的聲音編碼。   位儲娌?筋P3.
  • 奔騰B70將搭載1.8L發動機 可能秋季上市

    2010-07-30 04:20:10

    車輛基本信息
      型式名稱:CA7184MT4、CA7184AT4轎車
      廠牌:紅旗
      車輛製造廠名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  即將正式公佈的新車申報資料中,一汽集團一款1.8升排量、編號CA7184的新產品嶄露頭角。這個編號,屬於首次出現,在此之前,一汽集團生產過的1.8排量轎車,只有編號CA7180的紅旗名仕,以及編號CA7182的紅旗世紀星。不過,這兩種老車型,幾年前已先後停產,CA7184與之沒有什麼瓜葛。而2.0升和2.3升排量的奔騰B70,編號分別是CA7204和CA7234,非常明顯,CA7184對應的就是1.8升排量的新款奔騰B70!1.8奔騰B70車型詳細參數  1.8排量的新款奔騰B70,.
  • 一個油站工作人員告訴大家怎樣加油划算

    2010-07-21 04:23:26

    第一點:關於加100塊或者是按10升累計的加油方法,如果你每次加100塊,實際上你加了99。95元,如果你為了這5分錢斤斤計較完全沒有必要,還不如實際點開車溫柔點只要你少一次大腳踩油門就省下了這5分錢,如果你以「升」來加油,最好已10升為單位的加法,比如10升、20升、依次類推,並且在加油之前向加油站工作人員說清加多少,這樣就避免了分幣的出現,我勸大家加油的時候按100塊、150塊、這樣的加法,對雙方都方便結算
      第二點:希望大家在車裡帶上一雙手套,讓加油站工作人員設定好機器後你自己加,加的時候不要全速加油,用半速加油,只要你按照第一點的加油量加,機器才.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1-01-31
  • 更新時間: 2011-01-31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