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成時尚沈城美容院兩成顧客是男性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3 13:52:56

男生大學畢業找工作時要到美容院做一個臉部的祛斑美白,坐辦公室的大齡男同志隔兩三個月去染染頭髮,買1年1萬多元的美容年卡的男老闆也大有人在……   瀋陽市美容美發協會負責人透露說,目前瀋陽市出入美容院的男性消費者越來越多,男女消費人數比例已經高達1:5;男士美容成沈城新時尚。「美容不再是女人的專利」,這位負責人這樣說。   「男的做美容,要的也是外表形象,也是給別人看……」洪先生是瀋陽市一家私營企業的老闆,按照時下社會上某些標準,他是典型的事業成功人士。他花了12000元辦理了一張美容年卡,成了瀋陽市一家著名美容機構的會員。洪先生的這張年卡,可以享受護理、保健、治療等全套美容服務,其中包括臉部祛皺、保潔、美白、營養,身體的穴位按摩等等,內容幾乎和高檔的女性美容服務完全一樣。他說,自己參加的商務活動頻繁,每天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而他個人的形象就代表公司的形象,所以通過全方位的美容,保持一個精神煥發的形象顯得很重要。   瀋陽大學大四男生小張告訴記者,畢業前要參加各種招聘會或面試,為給用人單位留下好印象,一些男生也會去美容院,特別是參加比較重要的面試前,會花幾十塊錢做個美白、祛斑之類的臉部護理。   而據公務員劉先生觀察,辦公室裡年齡超過50歲的男同志當中,幾乎沒有人不染頭髮,他分析說,作為政府的公務人員,也代表著政府的形象,染染頭髮會讓自己顯得更有朝氣。   據介紹,男士美容的內容主要集中在治療和美發方面,比如到美容院治療暗瘡、接受皮膚清潔、進行頭髮護理等,和女性消費者相比,男士美容時接受的價位大多處於200至300元之間,屬於中低價位。   瀋陽市美容美發行業協會秘書長鄭福遠證實,男士美容美發在瀋陽市已經成為了新時尚,近兩年來,包括男用面膜、男用護膚霜、男用香水等在內的男士美容美發產品的消費量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長,瀋陽市還出現了專門的男士美容院和美容機構。在2003年以前,瀋陽市最有名的美容機構一個月才接待四五名男性顧客,而到了今年,平均一天就能接待三四名男性顧客。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4
  • 建立時間: 2009-09-23
  • 更新時間: 2009-10-12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