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汽車公司介紹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8 16:18:43

斯巴魯是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 FHI )旗下專業從事汽車製造的一家分公司,是生產多種類型、多用途運輸設備的製造商。富士重工「斯巴魯」汽車的標誌採用六連星的形式。   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是世界上技術領先的汽車製造廠家和有預見性的企業。成立於1953年,最初主要生產汽車,同時也製造飛機和各種發動機。   富士重工一直開發具有獨特性的四輪驅動系統和高性能的水平對置式發動機。其四輪驅動系統,經過20多年的不斷完善以及通過世界各地嚴酷的路況行駛經驗,性能、質量不斷得以提高。   富士重工有限公司憑借其各個分公司的可靠技術開發出大量創新的產品,如汽車分公司、航空航天分公司、大型客車製造與房屋預制分公司、工業產品分公司以及運輸與生態系統分公司等。富士重工有限公司志在樹立卓越品牌,並成為二十一世紀國際舞台上的主角。為了能支承起全人類和整個星球的未來世界,富士重工有限公司秉承繼往開來的創新精神,開發出充滿個性和希望的產品。富士重工有限公司的核心技術是獨立思考、靈活性和無限熱情完美結合的產物。斯巴魯汽車由於其出色的操縱,和發動機性能而聞名,尤其是其採用渦輪增壓的翼豹 wrx/sti系列,和力獅系列。目前FIAN組比賽仍是改裝後的民用翼豹STI的天下。   富士重工業是日本骨幹汽車製造商,在解除了與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資本、業務合作後,該公司接受了豐田汽車的出資。 "斯巴魯" 日本語意思是聯合, 其企業標誌是昴宿星團的六連星,並且也是"斯巴魯"汽車的標誌。昴宿星團有七顆肉眼可見的藍色的星星,"斯巴魯"的標誌代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五個獨立的公司一起組成了現今的"斯巴魯"。"斯巴魯"汽車擁有獨特的技術,尤其是要指出的是其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斯巴魯"近年來業績顯著,2006年全球銷售創下其歷史記錄。   目前豐田汽車有限公司擁有其股份8.7%。豐田汽車公司從通用汽車公司在2005年買入,通用起初擁有"斯巴魯"20%的股份,通用 2005年的財政危機造成拋售其擁有的全部"斯巴魯"股份,"斯巴魯"購回11%,由於日本的反壟斷法,豐田汽車公司只能購買最多8.7%的股份,還有1%被一不知名銀行購買。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09-09-28
  • 更新時間: 2009-09-28

RSS訂閱

Open Toolbar